演喪心病狂大軍閥 徐榮搣甩好爸爸形象惡到盡

[2018.02.07] 發表
徐榮不想局限演好爸爸、好老公角色,今次演惡人希望能搣甩舊形象,也期待觀眾說﹕「原來徐榮可以咁樣喎!」(攝影﹕孫華中)
徐榮在《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壓軸登場,飾演大軍閥龐大虎,將平安谷鬧得翻天覆地,幾乎要滅村。(劇照)
徐榮變身大惡人(上圖),特別參考美劇《行屍》婺g常拿棍扑人的Negan(下圖)。(劇照)

【明報專訊】無釆@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本周結局篇,在最後3集有新人物壓軸登場,這個特別關注的角色是徐榮飾演的大軍閥龐大虎,他的出現令劇集推向最高潮,大惡人將平安谷鬧得翻天覆地,幾乎要滅村。徐榮期待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徐榮。

記者﹕唐嘉晞

攝影﹕孫華中

徐榮說﹕「我很喜歡《平安谷》的劇本,故事中舊社會的男女不平等,女性受不人道對待,我也有追看。監製陳耀全安排我客串最後3集戲,有份參與也覺得是榮幸。我的出現跟韋家雄、朱晨麗及鄭子誠很有關係,我要滅村,連村堻抴c的村長(劉江),在我手上也生不如死!至於一班女仔都好慘,似選妃子般被凌辱。」

參考美劇《行屍》Negan

觀眾眼中徐榮一向是好好先生的形象,但監製知道他可以扮惡,演反派沒難度。徐榮接到劇本時將他的惡表現出來,監製卻嫌他未夠惡,要求他將惡的程度放大3倍,最後大家將會看到一個喪心病狂的軍閥。他的壓軸登場令村內男女也團結起來對抗外來壓力,結果如何大家留意故事發展。

徐榮說﹕「演這個角色令我好ョA每次演出要特別用力,眼神要交戲,衰到我都好憎自己,但又有成功感。我有參考別人的演出,有些似美劇《The Walking Dead》(行屍)婺g常隋竀L棍扑人的Negan ,他總是覺得自己有道理,做得好琚C」

望頭號粉絲囝囝接受

徐榮視今次演出為大挑戰,他希望自己的頭號粉絲囝囝Karson也接受,皆因囝囝曾說不喜歡爸爸演壞人角色,只愛爸爸演馬強。徐榮稱要多謝監製的幫忙,讓觀眾看到他在《愛.回家》馬強的好爸爸、好老公形象外的另一面,他也期待觀眾的反應,原來徐榮可以咁樣喎!畢竟馬強有4年時間伴蚙[眾,定型了,唯有演更多對比大的角色,希望搣甩舊形象。演員也希望多變化的演出。他預告稍後在新劇《危城First Lady》中,會演一個躝癱角色,他說﹕ 「因為現在的監製很多是過去近20年大家一起在公司成長的,他們知道我可以演什麼角色,讓我有發揮。」

讚陳凱琳進步勤力

談到《平安谷》中陳凱琳的演出惹話題,徐榮要為她說句公道話。他說﹕「她進步了很多,拍《巨輪2》我曾跟她合作,新人在表情方面拿限屭魽A現在她放鬆了,表現自然。她很勤力,沒有她的戲分也在旁學習。」

視前輩為學習目標

徐榮出道近20年,他稱在娛樂圈工作10年仍是新人,自己也在學習中。他喜歡跟前輩相處,演出方面會向他們請教。他說﹕「見劉老師(劉江)外表很嚴肅似的,初出道時對他是敬畏的,但只要開聲問,他會好仔細教導。還有鵬哥(盧海鵬)、Paul哥(秦沛)、子明哥、鼎爺等,他們是寶藏,又很樂意分享。他們是我的學習目標。」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忙拍劇兩個月無見家人  李佳芯﹕媽咪忍唔住喊
【明報專訊】李佳芯與黃智賢昨日到中環為新劇《波士早晨》宣傳,該劇拍畢3年終獲安排上映,當年李佳芯在劇中依然要演「狐狸精」角色。忙於拍攝新劇《... 詳情
蘇民峰批陳嘉倩﹕九成嫁到好老公
【明報專訊】無走e新聞主播陳嘉倩前晚與蘇民峰錄影ViuTV旅遊資訊節目《嚮導玩》。提到陳嘉倩最近被負面新聞纏身,問蘇民峰可有指點迷津?他直言... 詳情
《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預告曝光  愛頓拒模仿夏里遜福獲讚
【明報專訊】繼甄子丹參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去年全球票房勁掙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後,下一部《韓索羅:星球大戰外傳》(Han So... 詳情
GD為延後服兵役不斷「進修」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日前結婚,有傳29歲的他因準備服役,因此不會跟新婚妻子閔孝琳出國度蜜月;至於他的同齡隊友G-Dra... 詳情
小室哲哉失眠向隊友訴苦
【明報專訊】曾被譽為日本「樂壇教父」的59歲小室哲哉,上月被雜誌《週刊文春》踢爆他瞞荋膨w腦出血的妻子兼樂隊globe主音Keiko,跟任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