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警署門口慶祝生日

[2018.02.07] 發表
橋本環奈的19歲生日願望,就是為迎接20歲來臨的挑戰做好準備。

【明報專訊】曾被網民譽為「千年難得一遇美少女」的日本片《銀魂》女星橋本環奈,最近忙於拍攝日劇《Final Cut》,上周六正值19歲生辰,但她仍要開工,幸好當晚拍攝完畢後,即獲劇組替她慶生,先由男主角龜梨和也代表工作人員送上鮮花,再於拍攝現場的警署門口切蛋糕,度過難忘一夜。

巧合的是,同劇飾演新宿中央警署副署長的男星佐佐木藏之介,翌日輪到他的50歲生辰,跟橋本環奈一樣,劇組亦送上印有佐佐木漫畫肖像的蛋糕為他慶生,果然無分彼此打成一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