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蒙頓樓花市場了無生氣
無投資者入市 單月賣不到1間

[2018.02.07] 發表
愛蒙頓柏文樓花缺乏投資者需求。

多倫多及溫哥華共管柏文樓花需求持續﹐但愛蒙頓市道卻了無生氣。

業內人士形容﹐這個阿省城市的新柏文市場正靠儀器續命。商業地產服務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全國柏文部門資深副總裁查普特(Paul Chaput)出席業界研討會時稱﹐南區的樓花每月賣出不足1間﹐但好景時可以售出約2間。

這個研討會由當地商業地產公司所組成的聯會安排。他表示﹐共管柏文市場正用儀器續命。

當地的高幢住宅與多倫多及溫哥華不同﹐沒有來自投資者的需求。他說﹕「我們真的沒有投資者柏文市場。買家實際上是首次置業人士及換細屋的夫婦。」

金融危機之前﹐愛蒙頓樓花市場也曾風光﹐一些新樓盤開賣﹐隔夜便出現買家排隊的場面。

值得一提的是﹐上月份當地二手柏文屋價亦偏軟。

愛蒙頓地產經紀協會(Realtors Association of Edmonton)表示﹐該市今年首月共管柏文平均售價223,687元﹐按年下跌7.47%﹐若與12月相比﹐單月跌幅也高至6.41%。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