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擬2019年推歇冬期

[2018.02.07] 發表

歐洲頂級聯賽中,目前只有英超無歇冬期,不過賽會有意改變這個狀況,現正計劃在2019年與電視台的合約結束後,落實推行歇冬期。

聖誕快車素來是英超的重頭戲,對下半季的聯賽走勢有重大影響,不過這項賽制令一班球員無辦法在冬季得到充分的休息,於歐洲賽事自然比起在歇冬期得到休息的其他球隊比下去。領隊摩連奴及哥迪奧拿亦再三向英超賽會提出推行歇冬期,但得不到採納。

然而今非昔比,英超賽會發聲明指出,正尋求推行歇冬期的可行方法:「英超已經與英格蘭足總及其他賽會進行了數個月討論,研究如何舒緩賽程緊密對球隊負擔,同時希望找出讓球員在季中休息的方法。我們願意敞開大門,與相關人士進行具建設性的討論,尋找可行的方法。」

據悉,英超與電視台的合約直至2019年才屆滿,賽會早前曾表明履行現有合約期間無法推行歇冬期,意味著2019年之後英超賽程才會有新改變;而英超亦希望保留聖誕假日比賽的傳統,現時正研究在1月份推行歇冬期,預計未來數周就會對外宣佈初步計劃。

更多體育
前曼聯後衛艾拉(Patrice Evra)將再戰英超,以自由身加盟韋斯咸,再次與莫耶斯合作。 BBC指,現年36歲的艾拉自去年11月發... 詳情
慶幸廠放棄 卡尼:一生最好之事
剛在英超聯賽射入100球的熱刺前鋒哈利卡尼(圖),近日他又再說起小時候往事,說當年被阿仙奴青年軍放棄是「一生中最好的事」。 哈利卡尼小... 詳情
美斯3仔快出世 取名Ciro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周二在社交網站上載片段,片段中可看到妻子安東妮娜懷孕的大肚,還透露兒子名字是Ciro。巴塞隆拿球星美斯(Lionel Mes... 詳情
同月同日牛一 C朗尼馬慶祝大不同
2月5日足球壇有多名球星在這天出世,其中便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以及尼馬,不過兩者生日的慶祝方式與規模截然不同,其中尼馬(上圖右)「牛一」... 詳情
永倫反勝東方 決賽鬥南華
「黃金戰隊」永倫今季首與東方龍獅對碰,晚上於灣仔修頓上演的籃總盃4強,苦戰至最後2分半鐘才反超前控制戰局,最終在倒戈兩將方誠義及潘志豪合力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