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恨孖老公戴情侶表

[2018.02.08] 發表
岑麗香演繹價值千多萬元的新款腕表,她說很大壓力。(攝影:孫華中)
鄧鉅明夫婦沒有互送情人節禮物的習慣。(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昨日出席腕表發布會,她化身模特兒演繹價值千多萬元的新款腕表。香香受訪時笑說:「真的很大壓力,因為隻表很貴,我手上不止一層樓,是一間豪宅。(送隻給老公強強?)應該要好耐。(叫老公送?)可以發夢的,哈哈!」香香稱喜歡靚表,現在收藏了一隻,是入行後買來獎勵自己的。香香表示強強也很喜歡表,希望兩公婆將來能擁有情侶表:「一點也不介意,我是很喜歡情侶的東西,例如鞋、表或衫,我們試過情侶裝出街。」提議他們今年情人節買情侶表?香香覺得是好提議,自爆還未買情人節禮物,強強這方面的計劃比她強,她希望自己能有多點創意,但要給時間她準備。

鄧鉅明夫婦日日情人節

同場還有鄧鉅明夫婦,鄧太對試戴的四葉草表款愛不釋手,笑指這就是她的新年禮物。鄧生笑言:「通常她戴完喜歡就會說是她的禮物。」談及情人節,鄧生說兩公婆沒有互送禮物的習慣,但每年都會送花,而且他跟老婆一齊每日都是情人節。鄧太卻爆料:「因為花最便宜!我還看中另一隻鑲了一兩卡鑽石的鑽表,希望好事成雙啦!」鄧生稱會努力些。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蓋鳴暉謙稱無條件性感
【明報專訊】鳴芝聲劇團將於2月20日起假北角新光戲院演出23場賀歲粵劇,昨日蓋鳴暉和吳美英於北角一間珠寶店現身,蓋鳴暉透露這間珠寶店已連續1... 詳情
趙權被批拖延服兵役
【明報專訊】最近韓國演藝界頻頻爆出男歌手為延遲入伍而違規報讀大學的醜聞,繼樂隊Cnblue主音鄭容和被指「走後門」獲慶熙大學取錄博士課程後,... 詳情
塔倫天奴聲援波蘭斯基捱轟
【明報專訊】《標殺令》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都算禍不單行,去年被揭發他對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 詳情
Kylie女嬰取名Stormi淪笑柄
【明報專訊】年僅20歲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上周為饒舌歌手男友Travis Scott未婚產女,昨日終於透過Instagra... 詳情
艾頓莊出席哈里婚禮取消個唱
【明報專訊】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早前宣布,未來3年將舉行300多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便不再搞巡唱,粉絲隨即投入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