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神逃稅 罰款代牢

[2018.02.08] 發表

曼聯翼鋒阿歷斯山齊士(Alexis Sanchez)逃稅罪成,被判入獄16個月,但能以錢代牢。

阿歷斯山齊士涉嫌在2012至13年效力西甲勁旅巴塞隆拿期間,就其個人肖像權收入逃稅達89萬鎊,被西班牙當局檢控。

去年1月,山神就曾透過視像通話「出庭」作供,而且認罪,被判入獄16個月,不過他跟當局達成協議,會交回所欠的89萬鎊稅款以及付出利息,以避免牢獄之災。

西班牙近年致力打擊西甲球星的逃稅問題,巴塞隆拿球王美斯在2016年亦逃稅罪成,被判入獄21個月,而剛離開巴塞的中堅馬斯真蘭奴亦被判入獄1年,不過二人認罪後,同樣以錢代牢。

至於皇家馬德里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同樣被控逃稅,金額高達1300萬鎊,但他堅決否認控罪,案件仍然在審理當中。

更多體育
西維爾昨在西班牙國王盃四強次回合,以2﹕0淨勝雷加利斯,兩回合計以3﹕1勝出晉級。西維爾的祖亞昆哥利亞及法蘭高華斯基斯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奠定... 詳情
法蘭克福及史浩克04昨日雙雙贏波,奪得四強最後兩個席位。 法蘭克福在八強迎戰緬恩斯,把握對方後防犯錯及後衛擺烏龍,以3﹕0大勝對手。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