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設計師創意打氣 台灣轉90度變加油

[2018.02.11] 發表
日本設計師野村一晟設計的「台灣」,右轉90度就變成「加油」。(網上圖片)

日本設計師野村一晟前日晚在Twitter貼出他設計的「台灣加油」作品,正看是「台灣」,但順時針轉90度,就成了「加油」。野村一晟擅長將漢字、日文倒轉設計,去年底曾以「挑戰」調轉變「勝利」、「最強」調轉變「戰場」設計揚名。野村表示,「對於台灣地震罹難的災民,我感到非常難過,希望大家能再次站起來。」(中國時報)

更多中國要聞
自稱緬甸皇室兼總統夫人 「靈光花仙子」招搖撞騙
【明報專訊】近來頻繁出席各種大陸活動的「靈光花仙子」,自稱是從小被抱養到中國的緬甸皇室成員。她還稱自己是「緬甸賽茂康總統夫人」。隨身有無數便... 詳情
中國隱身無人機首飛成功
【明報專訊】據觀察者網報道,中國海鷹航空通用裝備有限責任公司官方微信9日發佈消息《天鷹傲長空 四載逐夢成》,公佈該公司「天鷹」系列無人機新型... 詳情
湖北客貨車撞拖車 10死
【明報專訊】湖北黃石周六(10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載有11人的輕型客貨車與一輛拖車迎面相撞,導致輕型客貨車上10人死亡。 另有1... 詳情
冰掛掉下砸中頭部 陝西姊妹一死一傷
【明報專訊】陝西咸陽發生罕見冰掛殺人意外,當地燕姓男子和金姓妻子等5人欣賞冰掛時,一塊冰掛突然墜落,砸中金女士和妹妹小金的頭部,導致金女士死... 詳情
【明報專訊】隨著互聯網發展,不少內地政府推出手機政務軟件,不過據官方央視調查,原來很多政務應用程式都有名無實。 央視舉例說,指有一款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