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大四喜 曼城5:1大勝李城

[2018.02.11] 發表

英超尾場,中場奇雲迪布尼再次展示發電機的超強傳送能力,演出助攻帽子戲法,加上射手阿古路(圖右)連轟4球,助曼城主場以5﹕1擊敗有馬列斯歸隊的李斯特城。

曼城最近受傷兵困擾,前線人腳不多,今戰仍由阿古路任單箭頭,配合貝拿度施華、史達寧攻堅。李斯特城有早前為轉會藍月而缺操的翼鋒馬列斯任後備,占美華迪、科仙尼迪亞巴迪合組雙箭頭。

入球於3分鐘就出現,中場發電機奇雲迪布尼交出靚波,史達寧在遠柱射入,曼城領先1﹕0。不過,李城於24分鐘扳平;中堅奧達文迪誤傳,占美華迪截得皮球後,連過3關後推順轟入,兩軍以1﹕1完半場。

藍月在下半場再次只用了3分鐘就破關,奇雲迪布尼再次貢獻靚助攻,今次由阿古路在48分鐘射成2﹕1;5分鐘後,再次是奇雲迪布尼及阿古路的配合,前者完成助攻帽子戲法,由阿古路輕鬆射入。

61分鐘,馬列斯為李城後備上陣,似乎今次以缺操要脅加盟曼城一事已圓滿結束。77分鐘,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誤傳予阿古路,後者殺入禁區再笠入;他完場前再轟1球,食出大四喜,最終曼城以5﹕1大勝李城。

更多體育
重登巔峰 張敬樂摘港隊首金
前屆雙料「亞洲車神」張敬樂,昨於緬甸上演的亞洲賽公路項目,為港於個人計時賽摘下今屆第一金。上周四才慶祝27歲生日的他力壓韓國及伊朗車手封王,... 詳情
C朗演帽子戲法 皇馬5:2挫皇蘇
皇家馬德里於西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貢獻3入球1助攻,輕鬆大勝皇家蘇斯達5﹕2。 皇家馬德里收起了翼鋒加里夫巴利,以小將盧卡斯華斯基斯跟... 詳情
尼馬在法甲為巴黎聖日耳門對圖盧茲射入奠勝球,不過他賽後在社交網絡展示的一張圖片,惹來外間無限聯想。 PSG在周末憑尼馬一腳定江山,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