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秋辦派對造成大混亂 貴湖兩大學生判罰2000元
4000學生聚街頭損壞物品 籌款付罰金

[2018.02.13] 發表
貴湖大學學生去年9月舉行街頭派對﹐製造大量垃圾。(CBC)

【明報專訊】安省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兩名學生為一筆罰金發起GoFundMe籌款運動﹐因為他們去年秋季主辦校友會派對﹐被判罰款。在去年9月的派對上﹐數千學生參加﹐在校園造成大混亂。

那是貴湖大學校園有史以來其中一場最大規模的派對﹐估計4,000學生在街上聚集﹐據說丹加爾(Tanveer Dhanjal)和巴德喬(Joshua Badejo)是派對的主辦人。兩人設立臉書(Facebook)群組﹐ 呼籲人人參加派對。

他們在2月7日創立的GoFundMe網頁說﹕「許多人知道﹐今年的校友會派對很狂野。

「你們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市府向我倆追究﹐要我們負起損壞物品、清潔費﹐還有額外的緊急反應車輛等等費用﹐因為我們建立臭名昭著的臉書群組﹐促成活動﹐結果你們許多人都有參加。」

貴湖大學2017年校友會派對規模如此大﹐警方收到944通投訴電話﹐市長蓋瑟瑞(Cam Guthrie)親自在社交媒體發布視頻﹐譴責學生的行動。

附例執法人員指控丹加爾和巴德喬﹐要他們負擔部分費用﹐因為派對帶來市府額外的開支。兩人周三承認觸犯附例﹐開擾民派對﹐罰款2,000元﹐另加法律費用。

4年級大學生丹加爾說﹐他和巴德喬都沒有參加街頭派對。他當時在度假屋﹐巴德喬則在家裡開派對。

丹加爾說﹐臉書網頁開始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大學校方聯繫他們﹐說他們不縮小派對規模﹐會有後果。

他說﹐他和巴德喬在臉書上取消這場活動﹐告訴人們不要來﹐並傳出信息派對不會舉行﹐後來兩人還是收到告票。

丹加爾說﹐他們可能面對最高罰款1萬元﹐聽說他們認罪﹐罰金就會減到3,500元。於是兩人認罪。他們辯稱﹐已試圖制止派對﹐個人也沒有參加﹐所以罰款降低。

丹加爾認為﹐他不應交罰款。希望募集足夠資金﹐支付這筆罰款。

更多加國新聞
(安省斯特拉福德12日加新社電)安省南面一名女司機上周被控一項頗不尋常的交通違規﹐她在開車時﹐讓一隻碩大的鸚鵡伏在肩上﹐全程沒有牽制牠。 ... 詳情
(多倫多12日加新社電)焚化爐燒屍滅跡案﹐女死者巴布科克(Laura Babcock)的家人說﹐他們知道女兒遭人殘殺﹐屍體投入動物焚化爐滅跡... 詳情
專向櫃員機提款客落手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稱有扒手拍拖犯案,專挑ATM提款市民埋手。 警方提醒市民在自動櫃員機提款後,有歹徒跟尾以轉移視線方式,偷走市民剛提... 詳情
二順大毛落戶多倫多5年 一家四口下月喬遷阿省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的一對大熊貓二順和大毛在多倫多動物園落戶將滿5年,牠們與一對雙胞胎大熊貓盼盼和佳佳將在下月中旬告別多倫多,前往阿省的卡加... 詳情
密市商場大爆炸 燒近一天始撲熄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上周日小商場爆炸案釀成的火警燒至昨天凌晨終於被撲滅,密市消防局表示,安省消防處將會帶領調查爆炸的成因。 皮爾區警方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