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一直教導子女不要用「仇恨」這個詞 女子被殺投焚化爐滅跡
專向櫃員機提款客落手
二順大毛落戶多倫多5年 一家四口下月喬遷阿省
密市商場大爆炸 燒近一天始撲熄
情人節晚上最低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女司機讓鸚鵡伏肩上被抄牌 最低罰款110元

(安省斯特拉福德12日加新社電)安省南面一名女司機上周被控一項頗不尋常的交通違規﹐她在開車時﹐讓一隻碩大的鸚鵡伏在肩上﹐全程沒有牽制牠。

省警上周四收到報告﹐有人看到一名女子開車﹐她的肩頭有隻大鸚鵡。警方在安省斯特拉福德(Stratford)附近攔截該名女子﹐援引安省高速公路交通法﹐控告她擠佔司機座位。

警方說﹐這類控罪最低罰款110元。警員指出﹐他們很少提出擠佔司機座位控罪。

警方又說﹐他們提出這項控罪﹐提醒人們在開車時﹐任由動物待在車內﹐不加束縛﹐很容易分心﹐可能危險駕駛。

省警帕斯(Perth)警隊發言人布朗(Const. Laura Lee Brown)說﹕「我們看到這類事情發生﹐有時是小狗、有時是貓﹐牠們蹲在駕車者的膝頭上。

「我們接報﹐看到有人開車時腿上有寵物﹐不足為奇。但有人報告一隻大鳥伏在車內﹐倒是第一次。」

 
 
今日相關新聞
女司機讓鸚鵡伏肩上被抄牌 最低罰款11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