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不滿網上內容荼毒兒童
多指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股反彈道指升1.7%

【明報專訊】華爾街三大指數周一反彈,各板塊廣泛錄得升幅,股市上周經歷兩年來最大跌幅後,投資者看似重拾一點信心。不過,業界說,還不能確定市場已停止回調。

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預算案,包括基建開支計劃,有助提升標普500原材料和工業股。

最大因素可能是標普500周五從一個關鍵技術標準上反彈,它從1月26日創紀錄的高位下跌11.8%,低於交易日間200日的平均值。

波士頓Amundi Pioneer Asset Management資產經理凱利(John Carey)說:「投資者可能在周末考慮一些事情,認定經濟仍是相當強勁,盈利可以持續,因此沒有特別理由恐慌或拋售,一些資金可能回到市場。」

上周的恐慌拋售潮看似減退,策略專家不認為股市回落已結束。迄今標普500仍低於1月26日紀錄高收市7.6%,該指數上周四證實有調整,比高紀錄低10%。ClearBridge Investments投資策略主管舒爾茨(Jeff Schulze)說,他預期市場會有更多波動。他說:「長期基礎會勝出,但我認為也有波動。」

標普500的11個板塊全部錄得升幅,原材料股升幅最高,達到2.1%,資訊科技股升1.8%。

蘋果公司(Apple Inc)股價升4%,亞馬遜(Amazon.com)升3.5%。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一收市報24,601.27點,上升410.37點,或1.70%﹔標準普爾500指數升36.45點或1.39%,到2,656.00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攀升107.47點,或1.56%,報6,981.96點。

多倫多證券交易所綜合指數周一上升207.35點,或1.38%,到15,241.88點,各板塊同樣廣泛錄得升幅,其中原材料和黃金股表現最佳。

 
 
今日相關新聞
美股反彈道指升1.7%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