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相片由葉建源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多人失教職 工會﹕評核要求不清 教大講師不獲續約批「黑箱」
教員﹕正名後重研究要「跑數」
學生「賀喜」蔡若蓮喪子 懲處今公布
城大26國學生齊寫揮春
第21屆校園記者:參觀明報 了解報網製作流程 上工作坊 校記學會跳出框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葉建源立會寫揮春 「仁心仁術」送陳沛然

【明報專訊】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右)第二年鬘萿k會「擺檔」,為傳媒寫揮春,有議員經過,佢都即席揮毫送上祝福。民建聯黃定光經過時,葉建源建議寫「龍馬精神」,黃定光好幽默,反建議不如寫「龍象精神」,因為大家都叫佢做「象哥」。葉建源見到醫學界陳沛然 (左)就講笑話,不如送佢「醫醫相衛」喇,最後其實係寫上「仁心仁術」。陳沛然就話,不如明年佢都鶾j籬擺多一檔,幫大家量血壓爭生意咯。

■(小啟﹕尊子請假,漫畫今、明兩天休刊。編輯部)

 
 
今日相關新聞
葉建源立會寫揮春 「仁心仁術」送陳沛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