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大律師公會:選舉主任查問信念 可視作政治篩選
考國家試及格 不達校方要求 因普通話遲畢業 浸大生:盼有選擇自由
指學生抗議迫不得已 「必須有人做」
指須與僱主同住違憲 外傭覆核敗訴
港台工會去信處長 關注副處長延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春節外遊團客料增5%

【明報專訊】每逢農曆新年均有不少港人外遊,旅遊業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表示,今年農曆年假與去年聖誕假期相隔個多月,加上市道向好,刺激市民外遊意欲,估計今年報春節旅行團的人數按年升5%。她說,日韓及星馬等地仍是港人短線遊熱門之選;長線則以東歐、北歐及澳洲等較受歡迎。

陳張樂怡稱,今年春節黃金周(年三十至初六,即今日至本月21日)的訪港內地團有所下跌,預料每日平均約有100團,較去年的135團減少約25%。她解釋,這批旅客主要來自三四線城市,團費較低,旅行團為節省成本,一般安排團友經深圳轉抵香港,惟新年車票緊張及價格偏貴,故縮減團數。

不過,陳張樂怡指出,內地「個人遊」訪港旅客數字理想,不少本地酒店已經爆滿,預料今年整體訪港旅客將有3%至5%增長。

 
 
今日相關新聞
天氣好人流旺 年宵花檔生意增兩成 狗公仔競爭劇烈 減百元促銷
春節外遊團客料增5%
中西狗狗主題花車 齊聚大年初一匯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