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辦進口交易會 何煒籲加商把握良機

[2018.02.15] 發表
莊德利、何煒等為龍點睛。(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狗年明天來臨﹐多倫多華商會昨天假多市議會議員休息室舉行新春團拜活動。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及數位市議員、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並一批社區人士出席。

莊德利致詞時稱﹐華人社區一向以來﹐對多市各行各業貢獻甚多。近期﹐他從辦公室窗戶目睹中國遊客的不斷增加,為此感到十分高興。何煒表示﹐2017年中國經濟持續發展﹐中加關係繼續改善。3月在多倫多將舉行中加旅遊年開始的儀式。

他說﹐今年11月中國將於上海舉行首屆進口商品交易會。這是過往長期以來主辦出口商品交易會的中國首次主持進口交易會﹐打算進入中國市場的廠商應充分利用這一機會。

多倫多華商會會長周大軍向與會人士表示歡迎。他說﹐華商會多年來致力多年來和各級政府保持密切聯繫﹐推動商務發展。未來將繼續充當社區、商會成員及政府合作的重要橋樑舉辦各種活動﹐促進加拿大經濟發展。

華商會副會長黃家康介紹了今年國際龍舟節的情況。今年﹐是多倫多國際龍舟節30周年。經30年發展﹐龍舟節從最初的27支隊伍﹐發展到現在的150到180支隊伍﹐成為中國以外最大的龍舟節。

由於今年適逢加中旅遊年﹐龍舟節期間將增加中國文化和龍舟文化的內容。他們還在和中國駐多總領事館商量﹐希望屆時有中國龍舟隊伍參加。

多倫多華商會成立於1972年﹐專門為多倫多工商界及社區服務。他們主辦的龍舟節﹐不但推動文化和運動﹐每年也為多倫多帶來數以百萬計的旅遊收益。

多倫多市議員李振光、黃慧文、高雪莉(Shelley Carroll)、湯普森(Michael Thompson)﹐香港駐多倫多經貿辦副處長曾菂怡等也參加了活動。

更多要聞一
士嘉堡建地鐵 開工未有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稱﹐多市2018年預算已經獲得議會大會最終批准。在將物業稅增幅維持在通脹率範圍內的同時﹐也還增加了一批新的服... 詳情
地鐵半天16宗事故釀迫爆
【明報專訊】今年1月30日多市地鐵線2個樞紐站央街夾布魯亞街站﹐和聖喬治站發生空前大擁擠﹐震動全市。公車局昨天公布調查報告﹐聲稱當天早高峰時... 詳情
韓國速滑選手犯規褫奪資格
【明報專訊】加拿大奧運隊周四再奪獎牌﹐花式滑冰雙人組杜赫梅(Meagan Duhamel)與雷福德(Eric Radford)在平昌韓國摘銅... 詳情
冬奧雙人自由花樣滑冰
平昌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自由滑冰比賽,中國組合隋文靜與韓聰(圖)得到153.08分,總成績235.47分獲得亞軍。德國組合薩維琴科與馬索特自由... 詳情
【明報專訊】正當加拿大的體育健兒在韓國平昌冬奧會上爭金奪銀之時,萬錦市Highgate公立小學的師生們在昨天上午全體總動員,在該校的運動場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