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八旬翁錯誤拔喉亡 瑪麗報告拖近兩年
死者子﹕母聞訊休克 拒提事故怕去瑪麗
貨櫃屋起火 殃及毗鄰車場5車
車禍6死者特別安排出殯 馬會賽前默哀悼念
交通委會今特別會跟進車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微辣月內來港請人拓市場 「沒想過和100毛競爭」

【明報專訊】為拓展東南亞市場,「微辣」創辦人之一陸志豪(「六毫子」)表示,將會於月內來港聘請人才,期望加強香港的市場推廣及創作本地短片。

港客戶佔逾半 接港警廣告

微辣雖然未正式來港,卻已承接了香港機構(香港警察)和香港藝人的廣告,為了進一步拓展市場,六毫子表示,正計劃今年在香港正式開設分部,招聘本地創作及業務人員,希望藉香港網絡擴展內地以至東南亞華人市場,「目前香港客戶佔超過50%。接下來我們會從不同方向拓展香港市場,首批團隊暫定在10人以內」。

作風相似的香港「100毛」,在1月再次遞交上市申請時披露,公司截至去年11月底為止8個月,收入較對上一年同期減少27.3%至5532萬元,利潤按年大跌84%至不足517萬元。被問到來港可會與「100毛」在市場以至人才上有競爭,六毫子說因微辣和「100毛」有所不同,「故從無想過要和對方競爭」。

 
 
今日相關新聞
「澳門100毛」年收入8位數 觀眾遍佈澳粵星馬 「微辣」靠粵語搞笑 吸like多過人口
微辣月內來港請人拓市場 「沒想過和100毛競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