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錫元吸毒被捕,雖然拍攝Netflix新劇有得留低,但相信戲分將大減。
放大
 

其他新聞
李準認患驚恐症否認自殺
姜丹尼爾遭前度爆情史
Netflix斥資23億港元 邀請《美國怪談》監製加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錫元吸毒遭《李屍朝鮮》減戲分

【明報專訊】韓劇《閣樓王世子》32歲男星鄭錫元早前承認到澳洲旅遊期間,於夜店吸毒被捕,返回韓國後再被警方扣查,他坦承因好奇心驅使下,嘗試吸毒但已知錯,目前等待化驗結果公布後,檢察官才決定是否起訴他。

鄭錫元目前正拍攝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的原創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由於吸毒醜聞曝光後形象盡牷A有傳Netflix開會商議後,為免易角而增加製作費,決定保留他已拍攝的戲分,至於未拍的鏡頭則盡量刪減,務求把公司損失降至最低。《李》劇將於今年內首播,由《與神同行》朱智勳及《韓流怪嚇》裴斗娜擔綱主演,故事講述朝鮮王朝一名王太子奉命執行任務,調查一宗與喪屍有關的暴動事件。

 
 
今日相關新聞
鄭錫元吸毒遭《李屍朝鮮》減戲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