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要聞
 密市大爆炸原因仍調查
受影響店舖住戶解封

【明報專訊】在苦苦等候近1周時間後﹐受密西沙加市商場大爆炸事件影響的商戶和居民被允許返回其商舖及居所。但密市消防局表示﹐大爆炸原因仍在調查中。

昨天上午﹐密市消防局局長貝克特(Tim Beckett)談到﹕「從今天下午1時起﹐受大爆炸影響早前被要求清出住地的商戶和居民﹐在與市府有關部門、警方和煤氣公司職員見面後﹐經過同意可以返回他們的店舖及居所。受影響的商鋪可以進入店內評估損失﹐進行修補﹐重新開張營業。」

貝克特還談到﹐這次大爆炸﹐有104間商業單元和24間居住單元受到直接影響﹐58名居民被轉移到紅十字會、皮爾區社會救助機構以及市府應急中心的庇護所臨時居住。截止昨天中午﹐58名居民中除5人外﹐其他人都已回到了自己的住所﹐被封鎖的Hurontario大街北向3條車道和南向1條車道也重新打開。

當被問到目前的安全狀況時﹐貝克特表示﹕「我們允許受影響商戶和居民返回其店舖及居所﹐是經過了市府建築部門對受影響建築的評估、消防部門徹查隱患和Enbridge煤氣公司嚴格檢查供氣系統後﹐三方簽字確認後做出的決定。如果有任何哪怕一絲一毫的安全隱患﹐我們都不會要求市民返回。」

爆炸中有3人包括1名兒童受傷﹐其中1名39歲男子傷勢嚴重。目前3人都已恢復健康出院。

 
 
今日相關新聞
密市大爆炸原因仍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