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傷腳踝明仗或避戰

[2018.02.17] 發表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表示,若哈利卡尼的腳踝傷患不是百分百復元,明日將不會讓他在英足盃正選對羅奇代爾,一切會待明日才作最後決定。

明日英足盃16強作客羅奇代爾前,熱刺領隊普捷天奴交代了哈利卡尼(圖)的最新情況:「他扭傷了腳踝,也被撞傷了,己隊需要在明天作出評估,看看他是否適合上陣,也許他有可能正選上陣,然而,如他不是100%,或不能踢足90分鐘的話,則會列陣後備。」

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祖雲達斯一役,熱刺在落後兩球下最終連追兩球扳平2﹕2力保不失,卡尼為熱刺攻入1球,然而,在這場比賽中,卡尼就不幸扭傷腳踝而回。

「又或者,如他根本沒能力比賽半小時或20分鐘的話,就有可能不會比賽,情況像我們處理其他球員一樣,己隊明天需要作出評估,看看他是否可能於周日上陣,我們並不憂心(卡尼下周末上陣對水晶宮)。」

更多體育
阿古路膺英超1月最佳
曼城射手阿古路以大熱姿態當選英超1月最佳球員。 阿古路(圖)在1月份英超比賽共射入5球,比其他任何球員都要多,當中包括對紐卡素大演帽子... 詳情
35歲迪科爾食素求延足球生涯
迪科爾積極尋求令其職業生涯持續更久的方法,他近日就從一紀錄片中獲得啟發,轉為素食者。 迪科爾(Jermain Defoe,圖)早前看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