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亞洲賽500米李慧詩摘金
盧卡古梅開二度 曼聯贏2﹕0 晉足總盃8強
否認與普巴不和 摩帥﹕天大謊言
洛賓將功補過 拜仁2:1反勝狼堡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蘇艾巴建功 巴塞2蛋贈伊巴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雖然踢得不輕鬆,最終仍憑蘇亞雷斯及佐迪艾巴的入球,以2﹕0擊敗主場的伊巴。

巴塞隆拿繼續以美斯及蘇亞雷斯(圖)合組雙箭頭,由荷西保連奴、老大哥恩尼斯達於中場後上支援,而攻中菲臘比古天奴就先列後備,防線則有中堅碧基傷癒復任正選。

伊巴在開賽初段憑主場之利及勇猛的近況,把巴塞壓制,不過巴塞的質素始終較高,在16分鐘由美斯交出一記漂亮傳送,阿蘇接應後扭過門將迪美杜夫後射入,領先1﹕0。伊巴於3分鐘後差點追平,右翼奧利蘭拿於禁區邊射中楣。

下半場,伊巴再有機會,奧利蘭拿在右路傳中,中場乾貴士於禁區內施射但斜出。可是,奧利蘭拿戰至66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令伊巴頓時失去進攻發電機,最終未能扳平。

88分鐘,後備入替的古天奴傳予阿歷士維度,後者於右路第一時間窩利傳中,迪美杜夫把皮球拍出,但左閘佐迪艾巴把握機會射入,巴塞終以2﹕0勝出,全取3分。

 
 
今日相關新聞
阿蘇艾巴建功 巴塞2蛋贈伊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