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烈唯求得中籤,籤文勸諫他少說話避免得罪人。(攝影:鍾偉茵)
放大
 
梁烈唯誠心祈求來年平安順利。(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張家輝 關詠荷偕倒模囡囡去仙姐屋企拜年
Supper Moment旺角街頭演出 赤口唱歌紓解壓力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合作 相距22年 延續《長假》經典
安室奈美惠 告別騷唱足30首歌
光洙慘遭杖刑兼罰啈B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烈唯學慎言 惜身戒夜蒲

【明報專訊】梁烈唯(唯唯)去年在健康方面有點阻滯,戲媕艇~也遇到車禍受傷,幸好逢凶化吉。他趁茠祕~新開始,入廟祈福及求籤,祈求來年平安順利;結果他求得中籤,籤文勸諫他少說話避免得罪人、注意休息和身體、小心駕車惹官非。唯唯表示會學慎言:「支籤講得很對,可能以前太大癲大肺,自從近兩年很多事之後,自己已聽教,減少亂U,但有時忍不住、衝動就會講不應講的說話。今次經提示,會更加小心,最好什麼都不講,先自己顧好自己。」

小心隅息K惹官非

結婚生女後,唯唯自認變住家男,會幫手買R煮飯和湊女。今年願望進一步做到惜身,戒掉貪玩夜蒲,多做行山運動養生,務求保持強健體魄應付工作,以及提高警覺開車,不希望惹上官非。他說:「去年隅恣A無端端都被人撞,令我覺得車要夠安全、紮實,不需要最靚、很快,所以立即換了家庭車,現在反而不慣坐跑車,嫌車廂太窄。而且做這行,經常拍戲拍到半夜,如果在疲倦情G下開車,真的要小心,也要注意飲食和身體;或者我聽日錄遊戲節目,自己仆一仆應了支籤叫我小心腳傷!」

希望與林超賢合作

農曆新年,唯唯有幾日假期,他打算把握親子時間,帶1歲女兒周圍去拜年O利市。唯唯稱:「她現在學嗌爸爸、媽媽,識做請請手勢,惜完我塊面又會怕醜,很可愛,變成我的小情人,對我演戲都有幫助。」過去,唯唯試過不少拍戲、主持工作,他比較偏愛演戲,故今年想專注拍戲工作上。他說:「我不太喜歡演喊苦喊忽角色,鍾意拍開心、動作題材,希望可以跟林超賢導演合作電影,因為他每次製作很認真,演員拍攝前都要接受訓練。我幾喜歡這一套方式,或者可以拍賽車,因為現實不會做。」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梁烈唯學慎言 惜身戒夜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