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基拉尼畫師庫徹給英國哈里王子寄賀卡﹐祝賀他訂婚﹐沒想到他會回信。(CBC)
放大
 

其他新聞
滿市護士上街抗議人手荒
本周天氣暖又濕如初春 明日最高14℃料破紀錄
多市今日多項免費活動 市民家庭日可享天倫樂
「槍漢」現伊頓中心 警拘2人檢仿製槍
汽車撞圍欄燈柱墮叢林 車上人失蹤影 警犬助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設計賀卡贈哈里及女友 安省女畫師喜獲感謝卡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畫師收到英國肯辛頓宮回函﹐哈里王子與未婚妻感謝她的賀卡﹐她喜出望外。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周日報道﹐安省基拉尼(Killarney)畫師庫徹(Marlene Kutcher)收到哈里王子的函件。

她說﹐哈里王子去年出席多倫多勇者不敗運動會﹐她知道他訂婚﹐很想恭賀他。

庫徹說﹕「我想到﹐這人心腸好。他訂婚﹐我心想﹐我要寄給他們一張訂婚賀卡。

「管它的﹐我就在基拉尼寄點東西的。」

她設計一款賀卡﹐寄給未來的王室夫妻。

「我只是告訴他們﹐兩人是很特別的一對﹐很高興看見他們的關係修成正果。」

庫徹的正職是市府園丁﹐她自製賀卡﹐給地區禮品店供貨。賀卡有她的攝影 其他藝術作品。她說﹐去年聖誕節﹐她寄出賀卡超過50張。

王子回信給庫徹﹐出乎她意料之外。

庫徹說﹕「不出兩周﹐我收到這張卡片。我看看信封背面﹐我說﹐肯辛頓宮﹐開什麼玩笑﹖

「我打開來看﹐我的天﹐這是(王室伉儷)寄來的感謝卡﹐還有一張相片在卡的另一面﹐我很驚訝。」

回函說﹕「哈里王子與梅根(Meghan Markle)小姐很感動﹐你不吝來函﹐祝賀他們的婚禮。

「你的好意﹐我們深深感激。」

兩人在信末衷心感謝庫徹﹐並祝福她。

庫徹將哈里王子的感謝卡帶到她的縫紉社﹐有些會友跟她開玩笑。

有人問道﹕「這什麼玩意﹐王家郵件﹖」

庫徹指出﹐她一直覺得自己跟英國王室有一份情緣。她的祖父母來自英國德文(Devon)﹐她在孩提時代常聽祖父母講述故鄉﹐他們提到祖先如何落戶萊夫利(Lively)地區。此外﹐她是電視連續劇《王冠》(The Crown)的影迷。

 
 
今日相關新聞
設計賀卡贈哈里及女友 安省女畫師喜獲感謝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