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賀卡贈哈里及女友 安省女畫師喜獲感謝卡

[2018.02.19] 發表
安省基拉尼畫師庫徹給英國哈里王子寄賀卡﹐祝賀他訂婚﹐沒想到他會回信。(CBC)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畫師收到英國肯辛頓宮回函﹐哈里王子與未婚妻感謝她的賀卡﹐她喜出望外。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周日報道﹐安省基拉尼(Killarney)畫師庫徹(Marlene Kutcher)收到哈里王子的函件。

她說﹐哈里王子去年出席多倫多勇者不敗運動會﹐她知道他訂婚﹐很想恭賀他。

庫徹說﹕「我想到﹐這人心腸好。他訂婚﹐我心想﹐我要寄給他們一張訂婚賀卡。

「管它的﹐我就在基拉尼寄點東西的。」

她設計一款賀卡﹐寄給未來的王室夫妻。

「我只是告訴他們﹐兩人是很特別的一對﹐很高興看見他們的關係修成正果。」

庫徹的正職是市府園丁﹐她自製賀卡﹐給地區禮品店供貨。賀卡有她的攝影 其他藝術作品。她說﹐去年聖誕節﹐她寄出賀卡超過50張。

王子回信給庫徹﹐出乎她意料之外。

庫徹說﹕「不出兩周﹐我收到這張卡片。我看看信封背面﹐我說﹐肯辛頓宮﹐開什麼玩笑﹖

「我打開來看﹐我的天﹐這是(王室伉儷)寄來的感謝卡﹐還有一張相片在卡的另一面﹐我很驚訝。」

回函說﹕「哈里王子與梅根(Meghan Markle)小姐很感動﹐你不吝來函﹐祝賀他們的婚禮。

「你的好意﹐我們深深感激。」

兩人在信末衷心感謝庫徹﹐並祝福她。

庫徹將哈里王子的感謝卡帶到她的縫紉社﹐有些會友跟她開玩笑。

有人問道﹕「這什麼玩意﹐王家郵件﹖」

庫徹指出﹐她一直覺得自己跟英國王室有一份情緣。她的祖父母來自英國德文(Devon)﹐她在孩提時代常聽祖父母講述故鄉﹐他們提到祖先如何落戶萊夫利(Lively)地區。此外﹐她是電視連續劇《王冠》(The Crown)的影迷。

更多加國新聞
(滿地可18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數十名保健人員周五晚走上大街﹐揮舞標語﹐抗議護士人手短缺、工作條件惡劣。他們說﹐工作不堪重負﹐精疲力竭﹐影響... 詳情
本周天氣暖又濕如初春 明日最高14℃料破紀錄
【明報專訊】雖然安省土撥鼠維爾頓威利(Wiarton Willie)早前預報﹐冬天還有6周才結束﹐但加拿大環境部預測﹐由於受到一股來自墨西哥... 詳情
多市今日多項免費活動 市民家庭日可享天倫樂
【明報專訊】今天是家庭日﹐大部分商場、百貨店、銀行均會休業一天。但多倫多市內將有多項活動舉行﹐部分更是免費入場。 當中包括彌敦菲臘廣場... 詳情
「槍漢」現伊頓中心 警拘2人檢仿製槍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晚接獲伊頓中心(Eaton Centre)保安員報稱﹐指目擊一名疑似持槍男子與一班人在商場內出沒。警方隨即派人到場了... 詳情
汽車撞圍欄燈柱墮叢林 車上人失蹤影 警犬助尋
【明報專訊】一部汽車昨晨行經士嘉堡艾斯美路(Ellesmere Rd.)夾Neilson Road附近地區時﹐突然失控﹐汽車先撞向路邊圍欄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