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辛斯奧(中)和卡拿積(左)合力泡製一記美妙入球,替皇馬反超前3:2,個人也梅開二度。(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熱刺遭甲組隊逼和需重賽
5年前足總盃決賽敗走 曼城再遇韋根不敢輕敵
祖雲達斯1:0破拖連奴
負紐卡素 摩帥罪怪普巴
尹佩斯回歸正選奠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5:3險勝貝迪斯
阿辛斯奧兩球 後備賓施馬破入球荒

皇家馬德里昨日西甲作客貝迪斯,在驚濤駭浪之下以5:3擊敗主隊全取三分,取得近5場比賽第4勝。此役馬高阿辛斯奧梅開二度居功至偉,而賓施馬後備上陣一分鐘亦建功,打破入球荒。

皇馬經過上周迎戰巴黎聖日耳門的歐聯硬仗後,昨日回到聯賽,正選收起了賓施馬、莫迪歷、卻奧斯和艾斯高,僅派基斯坦奴朗拿度和加里夫巴利攻堅。上仗後備上陣紐轉劣勢的小將阿辛斯奧和盧卡斯華斯基斯,今仗擔正。

作客的皇馬開賽初段採取主動,11分鐘,皇馬左路策動攻勢,主隊後防頭槌解圍不遠,盧卡斯華斯基斯遠柱控定傳交中路,C朗第一時間勁射被門將阿丹擋出,馬高阿辛斯奧頭槌補中,皇馬先開紀錄。30分鐘,馬些路受傷離場,由迪奧靴南迪斯入替。

落後下的貝迪斯全力反撲,皇馬完全捱打。35分鐘,艾沙文迪接應祖亞昆的傳中頭槌頂入扳成平手。短短2分鐘後,貝迪斯另一次攻勢,祖利亞法普射門被拿華斯擋出,但拿祖費南迪斯擺烏龍,貝迪斯反超前2:1。

易邊之後皇馬加強中場攔截,搶回主動,也打亂了主隊的組織。50分鐘,沙治奧拉莫斯接應盧卡斯華斯基斯開出的角球頂入,追成2:2。59分鐘,丹尼爾卡華積右路截得皮球策動反擊,連過數人,底線傳中,阿辛斯奧第一時間左腳撞射入網,皇馬反超前3:2。

隨後,C朗接應卡斯米路的傳送,禁區內射成4:2。85分鐘,主隊追成4:3的接近比數。當法定時間還有一分鐘完場,皇馬主帥施丹換入賓施馬替代C朗。

這位前鋒上陣才一分鐘,便在對方半場截得皮球傳交盧卡斯華斯基斯,後者回傳給他破網,皇馬最後以5:3擊敗貝迪斯,報卻首循環落敗的一箭之仇,賽後得45分鞏固前4席位,領先西維爾6分兼且踢少1場。但距離榜首的巴塞隆拿17分。

較早時,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畢爾包,下半場憑加美路和迪亞高哥斯達各入1球,淨勝2:0,續守第2位,落後巴塞7分。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5:3險勝貝迪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