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尹佩斯回歸正選奠勝
安儀升世界一姐 亞洲首人
李慧詩爭先賽封后 明爭第3金
網球一哥費達拿鹿特丹封王
明星賽反勝居里隊 勒邦占士三膺MVP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負紐卡素 摩帥罪怪普巴

曼聯中場球員保羅普巴(圖,球會官網)缺陣哈特斯菲爾德的足總盃比賽,雖然會方在官網上聲稱普巴是身體不適,但英國傳媒指普巴與領隊摩連奴有心病,原因是上周輸給紐卡素後摩帥曾大罵普巴。

《太陽報》指曼聯在上周英超以0:1敗走紐卡素之戰,當球隊失球後,摩連奴不久即換走保羅普巴,而賽後在更衣室大發雷霆,喝罵該法國中場國腳及守將菲爾鍾斯,指普巴踢得太不在意及不小心。

來自紐卡素的消息人士稱:「摩連奴當時盛怒,所有人都可以聽到他怒罵普巴及鍾斯。」

普巴周六一戰缺陣,摩連奴賽後說,不肯定這名法國國腳在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西維爾時將可復出:「我不知道,老實說我不在乎,我會在賽後想及他。昨天他還是正常的跟隨大軍操練,我們一起準備比賽,他是在大軍之中的。今早醫生才告知我,他不會出賽。」

另外,曼聯名宿史高斯在2010/11球季後退役,卻於6個月後突然復出,原來也同普巴有關。史高斯最近爆料說,因為那時當上曼聯預備組助教,每天跟保羅普巴、連格這些好球員一起操練,在狀態回升下,雄心也回來,而且當時正值球隊用人之際。

史高斯說:「球隊有很多傷兵,沒有中場中球員可用,對布力般流浪時要用上菲爾鍾斯及法比奧達施華。當時普巴以為自己有機會,卻未能踢出表現,所以我有復出的念頭。」

 
 
今日相關新聞
負紐卡素 摩帥罪怪普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