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榮峻7·10娶吳香倫 黃昏戀獲子女祝福感動觀眾

[2018.02.20] 發表
陳榮峻與吳香倫拍拖3年決定結婚,笑容幸福洋溢。(電視截圖)
陳榮峻與吳香倫的黃昏戀修成正果,令人感動。(電視截圖)
陳榮峻向未來外母斟茶,承諾一生一世愛護吳香倫,主持田蕊妮充當攝影師拍下這一刻。(電視截圖)
陳榮峻兒子(左)對父親在母親身故3年多後再覓第二春,由抗拒到祝福,陳榮峻在旁忍不住淚水。(電視截圖)
吳香倫聽田蕊妮讀出陳榮峻女兒給她的信時爆喊。(電視截圖)
黃翠如(右)去年見證陳榮峻在台慶盆菜宴向吳香倫求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62歲的TVB「綠葉王」陳榮峻,去年12月向57歲的吳香倫求婚成功,兩人計劃今年結婚。前晚田蕊妮主持的節目訪問兩人,他們分享愛情故事令觀眾動容,這段黃昏戀獲祝福。節目中陳榮峻的兒子亮相,表白對父親再娶的心情,他跟妹妹由最初覺得父親對已故的媽咪「變心」、「不忠」,到接受兩人交往,並感謝吳香倫陪伴他們的父親度下半生,網民被感動得哭了!陳榮峻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多謝大家的祝福,並笑說:「係咪覺得我咁老,還有勇氣去愛,所以感動呀!」

娛樂組

陳榮峻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稱,想不到觀眾對節目反應這樣大,現在大家比他心急,催他籌備婚禮。他表示理想的日子是7月10日在堅道天主教總堂舉行婚禮,他申請了待批准,但仍有很多手續待辦。「我30幾年前結婚很簡單,只需向教堂申請,現在要姣漎~紙、參加婚姻輔導班,又要去婚姻註冊處登記。我希望有很多朋友見證我們的婚禮,現在仍未知能否趕及7月結婚,可能要延期。」陳榮峻女兒在新西蘭工作,也會請假返港參加他的婚禮。

一頭白髮 煩惱影婚照

除了籌備婚禮,陳榮峻要跟吳香倫影結婚照,他為自己一頭白髮煩惱。他說:「3月要拍新劇,頭髮要連戲,我想染黑髮才影結婚相,劇集要拍到5月,又怕趕不及影,要視乎情G,可能最後是一頭白髮影結婚相。」他在黃翠如提醒下才向吳香倫求婚,問到會否邀翠如做婚禮的「花女」?他笑稱:「花女、伴娘也不需要了,婚禮會簡簡單單,沒有接新娘那些儀式,也未決定是否擺酒。」

田蕊妮拍攝甜蜜一刻

田蕊妮主持節目《1+1的深情》,她在節目中讀陳榮峻女兒給父親的信時也感動落淚,鼻也紅了。阿田在節目後分享為兩人拍攝的照片,寫道:「作為攝影初哥鴽琚A每次拍攝《1+1的深情》黈伬堀ㄦ|幫嘉賓影相,希望留住佢]最甜蜜感人的一刻,當作一個小小心意送番畀佢]!我鰫O度唔會祝峻哥&Helen姐白頭到老,但係我知道你]一定會永結同心。」

節目反應好 TVB想添食

阿田接受《明報》訪問,開心知道觀眾有好反應,每集拍攝前也花很多時間討論,她做主持是想帶正能量給觀眾。她自言喊點很低,每集《1+1》的嘉賓也感動到她哭了。TVB想添食,但阿田在考慮中,貴精不貴多。她要求高,這是不一般的訪問節目,監製答應給她開場時駕車,還要全外景,讓她為嘉賓拍照。阿田不忘鳴謝老公杜汶澤借出的Leica相機。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子華自嘲:衰到呢  人生最低票房5萬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檔期電影旺場,黃子華與佘詩曼主演的賀歲片《棟篤特工》於年卅晚(2月15日)上映至前日年初三,累積票房逾2000萬元,連昨... 詳情
TVB情侶拍拖拜年 高海寧鄧智偉避忌分開坐
【明報專訊】前日大年初三,TVB眾藝人到高層樂易玲屋企拜年,陣容似TVB團拜很熱鬧。在半百藝人的大合照中,有一雙一對往拜年的,馬國明、陳展鵬... 詳情
黃智雯拜年無被催婚
【明報專訊】無釆@集《三個女人一個「因」》前晚首播,黃智雯、袁偉豪和孫慧雪等一眾演員相約打邊爐捧場。黃智雯表示劇集雖在農曆新年檔期播放,或會... 詳情
侯煥玲睡夢中離世 享年95歲 「周星馳御用婆婆」
【明報專訊】有「周星馳御用婆婆」之稱的資深演員侯煥玲離世,享年95歲。在過往多部電影中,她在《六樓后座》飾演Sexy Suzy最深入民心,同... 詳情
黎小田:她位置很重要 孖家燕姐被擺上^
【明報專訊】黎小田一連兩場《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首場薛家燕擔任嘉賓時,自爆離婚後黎小田曾追求;前晚小虎隊兩成員胡渭康與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