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撞閘刑珖蚰騕o生後,探員在屯門輕鐵站附近停車場發現接應的私家車,拖往警署扣查。(警方提供)
放大
 
探員在接應的車輛及被捕男子寓所,先後檢獲兩支同型號仿製槍,性能有待軍械鑑證科檢驗。(鍾炳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一再非禮同一巴士客 經理上訴駁回即服刑
尊子漫畫
商經局常秘華服惹熱議 邱騰華讚利敏貞有fashion sense
娥姐繑手拉票 侯志強驚被誤會
汪阿姐成功爭取 八和搞西九「開台」表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撞閘擎槍阻追截 反黑拘兩男女

【明報專訊】錦田祠堂村前日發生的撞閘刑珖蚰鞳A反黑組閃電拘捕一對男女,起回曾指嚇戶主阻追截的仿製槍及用作接應逃走的車輛,相信仍有涉案人在逃,不排除事件涉及土地買賣糾紛。

檢兩仿製槍接應車 料有人在逃

被捕38歲姓呂男子,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刑事疰a及藏有仿製槍械,其35歲姓黃女友為接應車輛的負責人,兩人由探員押返警署扣留調查。探員在接應的私家車檢獲一支有鐵彈的仿製槍,亦在呂位於八鄉寓所檢獲另一支同類型仿製槍及鐵彈,將交予軍械鑑證科檢驗。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總督察陳淑芬表示,因案情極為嚴重,反黑組聯同刑事部及元朗重案組展開深入調查,迅速鎖定涉案人,於前日中午在觀塘拘捕一名女子,昨凌晨再在旺角一間遊戲機中心拘捕一名男子,相信最少仍有一人在逃。

據了解,呂的父親於2013年前以400萬元賣出一幅1.4萬呎的地皮,惟呂父去世後,其子認為有人將價壓低,地皮價值應為1000萬元,曾多次追討差價。

事發於前日清晨7時許,私家車撞玼辰顜孎籪籅瘍K柱,再撞向村屋大閘,兩名戴口罩男子落車,其中一人拔出類似手槍物體阻戶主追截,其後登上另一輛接應車輛逃去。

 
 
今日相關新聞
撞閘擎槍阻追截 反黑拘兩男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