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閘擎槍阻追截 反黑拘兩男女

[2018.02.23] 發表
撞閘刑珖蚰騕o生後,探員在屯門輕鐵站附近停車場發現接應的私家車,拖往警署扣查。(警方提供)
探員在接應的車輛及被捕男子寓所,先後檢獲兩支同型號仿製槍,性能有待軍械鑑證科檢驗。(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錦田祠堂村前日發生的撞閘刑珖蚰鞳A反黑組閃電拘捕一對男女,起回曾指嚇戶主阻追截的仿製槍及用作接應逃走的車輛,相信仍有涉案人在逃,不排除事件涉及土地買賣糾紛。

檢兩仿製槍接應車 料有人在逃

被捕38歲姓呂男子,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刑事疰a及藏有仿製槍械,其35歲姓黃女友為接應車輛的負責人,兩人由探員押返警署扣留調查。探員在接應的私家車檢獲一支有鐵彈的仿製槍,亦在呂位於八鄉寓所檢獲另一支同類型仿製槍及鐵彈,將交予軍械鑑證科檢驗。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總督察陳淑芬表示,因案情極為嚴重,反黑組聯同刑事部及元朗重案組展開深入調查,迅速鎖定涉案人,於前日中午在觀塘拘捕一名女子,昨凌晨再在旺角一間遊戲機中心拘捕一名男子,相信最少仍有一人在逃。

據了解,呂的父親於2013年前以400萬元賣出一幅1.4萬呎的地皮,惟呂父去世後,其子認為有人將價壓低,地皮價值應為1000萬元,曾多次追討差價。

事發於前日清晨7時許,私家車撞玼辰顜孎籪籅瘍K柱,再撞向村屋大閘,兩名戴口罩男子落車,其中一人拔出類似手槍物體阻戶主追截,其後登上另一輛接應車輛逃去。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銀行經理於前年2月至3月坐巴士期間,多次用手肘碰撞同一名女律政文員的乳房及摸其大腿,被裁定罪成,判囚28天。銀行經理不服,提出上...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商經局常秘華服惹熱議  邱騰華讚利敏貞有fashion sense
【明報專訊】政府擬放寬傳統媒體跨媒體擁有權限制,本月20日起展開為期3個月鼤臚@階段公眾諮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利... 詳情
娥姐繑手拉票  侯志強驚被誤會
【明報專訊】鄉議局噚日舉行新春團拜,有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現身,到場同各個建制派及鄉事打招呼。好似西貢區議員方國珊,就鰩搕f掛埋自己個候選... 詳情
汪阿姐成功爭取 八和搞西九「開台」表演
【明報專訊】八和會館噚日鬖y沙嘴舉行新春團拜,主席汪明荃(汪阿姐)請蟒S首林鄭月娥同前特首梁振英(CY)到場。林太同CY碰面時輕輕打個招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