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為反制解放軍針對台灣總統的「斬首」行動,台灣國防部日前決定將憲兵「勤務連警衛排」擴編為「快速反應連」,共有3個排9個班,其中每個反裝甲班裝備3枚「紅隼」反裝甲火箭彈。圖為台軍試射「紅隼」。(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兩會」看點多 經改分量足
官媒揭鄉鎮賭博問題嚴重
雄安新區將啟重大基建
深圳市長調研前海 打造特區中特區
福建6訪民高調「赴京旅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擴編「反斬首」部隊 配防空降防裝甲武器

為反制解放軍不時演練的針對台灣總統的「斬首」行動,台灣國防部日前決定將憲兵指揮部下屬「勤務連警衛排」,擴編成為「快速反應連」,強化領導人安保。台灣傳媒報道,根據台軍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日前視察憲兵指揮部所透露的信息,憲兵快反連共有3個排,每個排有3個班。每個防空班配備3枚手持個人攜行式「刺針」導彈,可擊猁膜刉魕帡鶡瑼躑高犒B輸機;反裝甲班裝備3枚「紅隼」反裝甲火箭彈;另有一個機動班,負責總統座車的前導安全。

憲兵快速反應連具旅級戰力

台國安局特勤中心官員表示,憲兵快反連的防空戰力等於一個旅級防空戰力,反裝甲戰力等於陸軍一個步兵營,加上武裝憲兵239營所配屬的「雲豹」裝甲車,可確保解放軍「斬首」行動失敗。另外,解放軍12架軍機前日來回穿越巴士海峽之際,5名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軍事委員會成員周二至昨日(20日至22日)訪台,其間與台灣總統蔡英文會面,重申對美台軍事承諾的支持。

 
 
今日相關新聞
美智庫:解放軍攻台美無能為力
台擴編「反斬首」部隊 配防空降防裝甲武器
美報告:華是網絡間諜最活躍國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