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仙林青霞出殮葬費 邵音音代李菁家人認屍

[2018.02.27] 發表
邵音音(左)與黃夏蕙(右)昨日出席活動,音音姐表示會代李菁家人認屍,但要等警方通知。(攝影╱記者﹕鍾一虹)
「娃娃影后」李菁日前在家中暴斃。(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邵音音、黃夏蕙昨日現身大埔汀角村出席「歌星齊賀協天宮盆菜宴」。提到邵氏女星李菁日前離世,與李菁同屬邵氏藝人的邵音音表示會為對方辦理認領遺體手續,但要等警方通知。

記者﹕鍾一虹

邵音音表示為日前在家中暴斃、有「娃娃影后」之稱的李菁辦理身後事,她說﹕「因為李菁家人身在上海,由於申請證件來港需時,趕不及回來認屍,自己與邵氏一班朋友,唔忍心見到李菁的遺體跟無人認領的遺體放在一起,而且她離世已有一段時間,屍體已經發脹、腐爛,所以派我做代表幫忙。」問到何時認屍?她說﹕「要等警方確認我]可唔可以去認屍。」

不忍遺體無人認領

邵音音透露白雪仙、林青霞及徐小明表示會負責李菁的殮葬費,她說﹕「現在未去到這一步,最緊要獲警方確認我]可以去認屍。其實大家都好唔捨得,心痛李菁有咁鴾U場。」

邵音音指李菁是兩代亞洲影后,知道對方生前跟鄭佩佩、曉華比較熟絡,以前會跟曉華手拖手傾心事,而自己就跟她幾十年無聯絡,雖然跟她沒有特別關係,但獲悉她有如此下場感到心痛。

更多影視
內地上映10日收21億  林超賢拍《紅海行動》壓力爆煲
【明報專訊】有「魔鬼導演」之稱的林超賢執導《紅海行動》後日(3月1日)在港上映,該片大年初一在內地開畫,上映10天(截至2月25日)累計票房... 詳情
何雁詩無拜年  鄭俊弘﹕媽咪OK唔會嬲
【明報專訊】薛家燕、鄭俊弘和何雁詩昨日出席新城電台團拜活動。星夢娛樂去年底杯葛《新城勁爆頒獎禮》,但昨日幾乎派出全體歌手亮相,似正式破冰。星... 詳情
唐文龍撐黃文意﹕種子可以變大樹
【明報專訊】48歲型男唐文龍與25歲無角k藝人黃文意早前爆出「父女戀」,兩人有約會,但只是好朋友關係。緋聞傳出令黃文意受壓,有報道形容她是「... 詳情
韓劇「國民爸爸」認性騷擾道歉  受害女星:崔日和強姦我
【明報專訊】荷李活發起反性騷擾運動「#MeToo」,近日席捲韓國演藝界,繼多名資深男星牽涉性騷擾事件後,曾在韓劇《師任堂》、《城市獵人》、《... 詳情
高橋一生得獎爆戀情
【明報專訊】據今天出版的日本雜誌《Flash》報道,日劇《四重奏》37歲男星高橋一生秘密搭上《公主之家》22歲拍檔森川葵。該雜誌記者於本月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