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上校繆德生墜樓重傷 送加護病房急救

[2018.02.27] 發表
退役上將繆德生墜樓,畫面驚悚。急救畫面。(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包括「800壯士」、藍天行動聯盟的反對軍人年金改革團體,原預定27日上午申請在立院陳請抗議,但部分抗議人士以突襲方式,在27日清晨5時50分,乘坐遊覽車抵達立法院前,企圖衝入立院抗議,和警方發生推擠,其中退休中將吳斯懷在推擠中身體不適送醫,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退役上校繆德生企圖攀爬圍牆進入時,不慎摔落,撞及頭部受傷昏迷,經送醫急救時無呼吸心跳,醫護不放棄希望,仍在搶救中。

反軍改團體這次行動,一開始就以臉書直播方式傳送出去,現場成員得悉繆德生不幸過世消息後,更在臉書上宣傳,希望所有退伍軍人站出來,到立法院現場聲援反對不當改革。

目前抗議行動仍在持續中,但已釀成一垂危一受傷悲劇。上午九時卅分許,醫院傳出繆德生恢復心跳但昏迷,正進行斷層掃描檢查中。上午十時五十分,繆德生送加護病房觀察。

繆德生墜樓驚險畫面曝光,早上7時許,繆德生攀爬立法院會館圍牆,過約30秒時不慎跌倒受傷,要求警方救援送醫,中正一分局要求陳抗群眾讓開,讓救護車進入立院救援,醫護人員進入院區對繆進行急救,15分時繆德生送上救護車,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更多中國新聞
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拂曉突襲立法院
【明報專訊】退伍軍人團體八百壯士27日上午在立法院發動突襲,與警方爆發數波衝突。反年改團體衝進立法院並占領議場前,警方強勢將人架離。 詳情
反年改團體突襲立院 吳斯懷遭衝撞送醫
【明報專訊】反年改團體臉書緊急動員,27日清晨5時50分突襲立法院,現場聚集約50人衝撞立院鐵門,反改人士堅持要交陳情書給院長蘇嘉全「要讓他... 詳情
反年改群眾扔石頭抗議 警方:我們不是敵人
【明報專訊】反年改團體27日上午6時許,在立法院外集結,隨後推倒立院青島東路一側鐵門,衝進立院,站在議場門前舉牌抗議,但是遭警力排除。反年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