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宣布轉行踢波

[2018.02.27] 發表

退役飛人保特(圖,資料圖片)昨日宣布已跟一家球會簽約,詳情今日揭盅。有報道說保特並非加盟多蒙特或者曼聯,而是南非球隊馬姆洛迪辛當斯。

31歲的男子100米及200米跑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周一在社交媒體推文宣布,他已跟一家球會簽約,今日會公布細節。

綽號「閃電」的保特在去年世錦賽後退役,贏過9面奧運金牌的他曾公開表示,有意向足球界發展,而且在贊助商的協助下,曾在多蒙特跟操,原定下月會重返這支德甲勁旅試腳。而他上個月到了南非球隊馬姆洛迪辛當斯跟操。

據報已簽約南非球會

保特一向是曼聯的忠實球迷,他曾表示最想為紅魔披甲,甚至曾要求曼聯前領隊費格遜協助玉成好事。

然而,據報保特並非加盟多蒙特或曼聯,而是馬姆洛迪辛當斯。

該支南非超聯球隊昨日在官網展示了一張保特的練波照片,圖說為「足球永不會一樣,明早8時找找看。」

更多體育
藍月爆廠 哥帥首冠
曼城周日在英格蘭聯賽盃決賽以3:0大勝阿仙奴,除了5季以來三度封王外,亦是主帥哥迪奧拿加盟後首個錦標,並令阿仙奴本季基本上只餘下歐霸可爭(見... 詳情
干地憂難前4衝線 促麾下集中精神
車路士周日以1:2敗走曼聯後,在英超積分榜被熱刺以兩分反壓跌落第5,領隊干地坦言爭取前4衝線已現危機。 車路士過去4場英超1勝3負後,... 詳情
英女王遭改圖:雲格滾蛋
阿仙奴周日在聯賽盃慘負曼城後,面臨今季「四大皆空」的雲格備受下台壓力,有網民改圖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上圖)都展示「雲格滾蛋」的紙牌。另外,... 詳情
卡利為阿里「插水」護航
熱刺周日以一球險勝水晶宮,球迷關注的除了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又有入球之外,還有就是迪利阿里重施故技「插水」,只是逃過球證法眼,而英格蘭足總賽後亦... 詳情
列奧斯再入波 多蒙特平奧格斯堡
多蒙特昨日在德甲與奧格斯堡各一言和,為球隊先開紀錄者是近期復出的馬高列奧斯(圖,球會官網),名宿森馬認為此君長期受傷患困擾,卻能堅持下去,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