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東古塔兩日內至少30死

[2018.02.27] 發表

【明報專訊】聯合國在當地的發言人昨天說,軍事行動過去48小時又在遭圍困的敘利亞東古塔地區造成至少30人喪生,包括婦女和兒童。與此同時,從叛軍佔領區對大馬士革進行的砲擊沒有停歇。

路透社報道,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UNOCHA)駐大馬士革發言人琳達.湯姆 (Linda Tom)在電郵中指出:「聯合國已進行動員,也準備只要情況允許,就會立刻支持救命援助車隊前往東古塔地區(Eastern Ghouta)的數個區,並展開醫療後送。」

更多國際要聞
問新西蘭總理受孕 主持人捱批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圖)與男友蓋福德日前接受澳洲電視台訪問,節目主持人伍利大讚阿德恩年輕又有魅力,又推測對方受孕時間,惹來網民反感,批評他性別... 詳情
MIT效哈佛耶魯禁師生戀
【明報專訊】近期「Me too」行動蔓延到高校,一系列性騷擾醜聞在全國高校接連爆出,多校領導層逐步開始考慮收緊師生關係規定。麻省理工學院(M... 詳情
伊萬卡相信父親否認涉性醜聞
【明報專訊】代表美國出席平昌冬奧畢幕式的特朗普總統長女伊萬卡,接受26日播出的國家廣播公司(NBC)專訪表示,特朗普對於各種性醜聞傳聞已經嚴... 詳情
【明報專訊】《朝日新聞》報道,有鑑於中國海軍艦艇航行在沖繩本島和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已逐漸常態化,日本政府認真研討擬在沖繩本島部署地對艦誘導... 詳情
【明報專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周二表示,未來數個月會改組內閣,以交棒給下一代。 路透社報道,李顯龍去年曾表示數年內卸任,國家將在20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