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顯龍將改組內閣 給年輕成員更多機會

[2018.02.27] 發表

【明報專訊】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周二表示,未來數個月會改組內閣,以交棒給下一代。

路透社報道,李顯龍去年曾表示數年內卸任,國家將在2021年初舉行大選,他說自己的繼任人很可能成為內閣成員。

他在Facebook表示,將在國會休會後改組內閣,給年輕成員更多曝光機會和責任,如此下任繼任人將可得到團隊更強大及具經驗的支持,以帶領新加坡走向更美好及光明的未來。

更多國際要聞
法軍艦訪港 首與解放軍演習
法國海軍護衛艦「葡月」號(Vendmmiaire)昨日抵港訪問5天,周五會與駐港解放軍演習,是首次在香港與解放軍演習。法國駐華大使黎想(Je... 詳情
印度影壇天后心臟病發浸死
印度54歲影壇天后卡普爾(Sridevi Kapoor,圖)上周六(24日)在迪拜酒店逝世,迪拜警方昨表示,初步驗屍顯示她是「失去知覺後在浴... 詳情
歐洲多地嚴寒天氣 學校停課
【明報專訊】受到一股西伯利亞寒潮影響,歐洲多個國家出現嚴寒天氣,俄羅斯及立陶宛錄得攝氏零下20度以下的氣溫。而意大利首都羅馬下了6年來首次大... 詳情
全日空測試無人駕駛巴士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將於2020年主辦夏季奧運會,為了應付屆時急增的旅客數目,航空公司全日空計劃到時用無人駕駛巴士疏導旅客,解決人手不足的問... 詳情
英李斯特市爆炸4死
英國李斯特郡李斯特市中心一幢三層高建築周日晚7時左右發生爆炸,炸狾a面的波蘭雜貨店和樓上兩層住宅,至少4人死亡,4人受傷,其一重傷。消防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