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李斯特市爆炸4死

[2018.02.27] 發表

英國李斯特郡李斯特市中心一幢三層高建築周日晚7時左右發生爆炸,炸狾a面的波蘭雜貨店和樓上兩層住宅,至少4人死亡,4人受傷,其一重傷。消防員、警察到周一仍在現場搜索可能的失蹤者。目擊者稱肇事時如「打雷、地震」,爆炸威力使逾450米外寓所感震動,六戶之外的玻璃窗都震碎,該帶一度要疏散。當局稱沒有恐襲[象,但未確定爆炸原因。燃氣公司正協助調查。李斯特市是英國種族最多元的城市之一。(BBC/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攀山家放棄自殺式登峰
國際著名的俄羅斯攀山好手烏魯布科(圖)與波蘭攀山隊友爭執後上周六(24日)離隊,獨自攀登全球第二高山喬戈里峰(K2),希望成為歷來首名冬天登... 詳情
法國監獄人滿為患 外籍人佔逾兩成
【明報專訊】法國司法部提供的數字顯示,在法國犯罪的被判刑和未被判刑各類囚犯中,外籍人超過五分之一,具體人數為14,964人。有法國右翼議員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