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熙年恨狗年生BB 當禮物贈老公

[2018.03.03] 發表
宋熙年笑言想老公送一粒湯圓般大的鑽石給她。(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宋熙年前晚為一個珠寶晚宴擔任司儀,佩戴價值60萬元的名貴珠寶示人。她透露家中最寶貴的,是老公陳智燊所送那顆鑽石。問到元宵節會否叫老公再送多粒?她笑言:「好呀,幫我傳出去,我要湯圓咁大粒!(你似茈L多一點?)不緊要啦,他送了一粒,已花費不少。」那她準備了什麼禮物送給老公?宋熙年自言很慚愧,婚後便沒送禮物給老公,因覺得老公什麼都有便不需要特別花費,但會送手表。送個小朋友給老公?她稱:「我會很快送一個給他,這是真的!努力當中,看新聞說很多人狗年生B,希望我們能成為這組別,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家人可有催生?)我阿媽直情流晒口水,還打電話告訴我,澳洲有隻未生BB前飲的維他命水很好,要寄給我,我明白她意思。我半年前已開始調理身體和做運動,希望狗年有好消息,但不要有太大壓力,有壓力會不行。」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蕭正楠難忘咀嘴陳凱琳  新劇向周星馳致敬
【明報專訊】蕭正楠、陳凱琳與湯洛雯等昨日為無釆@集《翻生武林》宣傳,蕭正楠於現場透露劇中跟陳凱琳有場「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式的接吻戲,笑指拍... 詳情
Shine紅館演唱會玩變髮
【明報專訊】組合Shine一連兩場演唱會「Shine Moments Live 2018」昨晚在紅館開騷,入座率8成,舞台是巨型十字架,成員... 詳情
李居明宣布開拍《大迷信4》
【明報專訊】李居明前晚與江美儀、河國榮到旺角為電影《大迷信之3潮爆開運王》謝票,李居明表示小型製作,雖然只有10間戲院上映,但入座率有九成故... 詳情
追蹤《忘形水》熱門金像導演往事  基拉莫參賽捉羺咫j
【明報專訊】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下周一上午舉行,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自編自導《忘形水》獲... 詳情
木村新劇複製《長假》收視破頂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事先張揚請來經典日劇《悠長假期》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演出,上周播出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