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批警方調查結果失實

[2018.03.03] 發表
鄭容和昨日透過IG再次為「走後門」讀大學事件解釋並道歉。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CNBlue的28歲主音鄭容和,早前捲入「走後門」報讀慶熙大學博士課程的醜聞,雖然他已撰寫親筆信並於演唱會上公開道歉,事務所亦否認傳聞指他是為了押後服兵役才讀書,但韓國警方仍以他涉嫌利用藝人特權而展開調查,結果昨日公布,警方要求檢察方以「妨礙公務罪名」起訴鄭容和、經理人公司及涉事的李教授。

將於下周一入伍的鄭容和,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撰寫長文,對於警方調查後認定鄭容和「從未參加大學面試,卻以高分入讀博士課程」表示難過,解釋他的確曾跟李教授在事務所面談,並展示個人音樂作品,結果獲得校方取錄。他強調會配合警方及檢察方調查,希望解釋事實真相,藉此停止歪曲失實的報道。事務所亦重申,鄭容和將會按照原定計劃於下周一服役。

更多影視
阿部寬捐73萬助花蓮地震災民
【明報專訊】台灣花蓮上月發生6級地震,傷亡慘重,早前到台北出席冷氣機品牌代言活動的《羅馬浴場》日本男星阿部寬,在宣傳活動上表示:「聽到台灣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