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space港口區建電影基地
16.5萬方呎兼容娛樂影視製作

[2018.03.03] 發表
電影基地的設計草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電影公司Cinespace Film Studio昨天宣布﹐將會在多倫多港口區(Port Lands)地區建設一座面積16.5萬平方呎的電影工作室﹐彌補這一集工業與娛樂於一體的大型社區沒有電影工作室的缺憾。新的電影工作室將建在51號海運碼頭(Marine Terminal )﹐作為觀光郵輪碼頭娛樂活動的一部分。

Cinespace主席兼執行總裁Steve Mirkopoulos表示﹕「在Port Lands地區開設新的電影工作室非常重要﹐因為Port Lands在多倫多城市未來規劃中將成為影視製作和娛樂基地。」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我很高興PortsToronto和多倫多電影放映公司 Cinespace達成協議在Port Lands地區建成一座大型演播廳﹐多倫多正在成為全球影視製作和消費基地。」去年9月﹐Cinespace曾宣佈在怡陶碧谷區它的園區內建設一座面積5萬平方呎的電影工作室。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