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500米誓破亞洲紀錄

[2018.03.03] 發表

戰畢女子爭先賽之後,「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馬不停蹄,今日於場地單車世界賽轉戰500米計時賽。上月她在此項第7度稱霸亞洲,踩出的時間與亞洲紀錄相距不足0.1秒,今日有望大戰氣氛帶動下再推前時間。

Sarah今晚轉戰500米計時賽資格賽,力爭打入今日上演的決賽。

這名2013年世界冠軍,上個月在亞洲賽,以33.395秒封后,時間與自己保持4年的33.296秒亞洲紀錄,相差不足0.1秒,今仗既要衝擊紀錄,亦會硬撼衛冕的禾諾娃等歐洲車手爭獎牌,希望為上屆主場得「梗頸四」吐烏氣。

梁峻榮捕捉賽排20 今戰全能賽

至於男隊主將梁峻榮昨在捕捉賽只列20名,今日轉戰主項全能賽。隊友刁小娟昨晚率先出戰女子全能賽,但在首項捕捉賽即遇上炒車意外,未能完成賽事。

更多體育
鞏立姣鉛球奪銅牌
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女子鉛球比賽,中國選手鞏立姣(圖,新華社)昨日以19米08亦即是個人最佳成績,贏得一面銅牌,這也是中國隊在本屆比賽中獲得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