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婚禮 邀逾2600民眾出席

[2018.03.03]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肯辛頓宮昨天表示,哈里王子與未婚妻馬克爾(圖)邀請了2640名英國民眾,在兩人5月舉行婚禮時到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共襄盛舉。

法新社報道,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發言人表示,哈里王子與美國籍女星馬克爾(Meghan Markle)「希望兩人的婚禮慶典能讓大眾也有參與感」。

這批民眾將受邀觀賞新人與婚禮賓客陸續抵達溫莎城堡的聖喬治禮拜堂。溫莎城堡位於倫敦以西,是伊利沙伯二世女王的宅第。

他們也將能看到王室小倆口搭乘馬車離開的模樣。

受邀民眾有1200人從英國各地遴選而出,各自代表的背景與年齡層非常廣泛,其中包括「展現強大領導能力」並服務社區的年輕族群。

另外,與新人合作的慈善機構和組織也有200名成員受邀。剩餘人員則包括100名當地學生、610名城堡社區成員與530名王室僱員。

哈里與馬克爾已經宣布,5月19日婚禮結束後,兩人將乘馬車短暫穿越溫莎鎮「與大眾分享喜事」。

在那之後,溫莎城堡內的聖喬治大廳將會設宴,而哈里的父親查理斯王儲當晚還會主持私人派對。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