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家裡睡夢中遭性侵 警拘35歲男子控3罪名

[2018.03.06]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拘捕一名涉嫌趁少女入睡後,潛入她住所內性侵犯受害人的疑犯。

警方表示,本月3日清晨7時,案中的年輕女受害人在密市Hartfield Grove夾Warren Drive的住所內睡覺,突然在睡夢中驚醒,發現有人向她性侵犯。這名歹徒犯案後迅即離開現場。

警方經過調查後,於本月4日在密市拘捕懷疑涉案的35歲的Marcin GOZDZIK,控以他3項罪名,3項罪名包括性侵犯、性干擾和爆竊罪名。 被告於昨日已出庭應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