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民無懼祖雲達斯

[2018.03.06] 發表
熱刺射手孫興民(右)近況甚勇。(球會官網)

熱刺在周三歐聯16強次回合主場出戰祖雲達斯,大勇翼鋒孫興民坦言毫無懼色。

孫興民賽前表示:「我們很有渴求。今場是歐聯,而且對手很難應付,但主場出戰的我們絕對不會害怕。我們要踢出自己的比賽,踢得有信心,像一向在溫布萊般主攻,這是最重要的事。」

在歐聯16強首回合落後2球下,最終逼和祖雲達斯,熱刺現在手執2個作客入球,於周三的次回合形勢不錯。

這名韓國國腳今季狀態大勇,替熱刺在各項賽事出戰41場比賽,合共轟入15球,是熱刺在王牌射手哈利卡尼之外,最令人振奮的進攻球員。

孫興民說:「我們今場對戰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希望比賽的氣氛好,我認為球隊很絕大機會晉級。」

孫興民說:「大家可以看到熱刺今季踢得有多好,我們贏得殺入歐聯8強,甚至走得更遠。我們有足夠實力,要是今場能夠贏波,大家都會為熱刺而驕傲。」

更多體育
迪比利被爆愛食快餐夜蒲
季初由多蒙特以過億身價轉投巴塞隆拿的法國新星奧士文尼迪比利(圖,球會官網),在新東家不斷因傷缺陣,近日有西班牙電台爆料,指這位翼鋒問題在於飲... 詳情
柏雷素爾豪言數糊 傑志變陣 保守征日
傑志今日將在日本出戰亞冠第3場分組賽,作客日職球隊柏雷素爾。兩隊在E組皆未打開勝鼓,面對主隊揚言強攻爭取大勝一場,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會以較... 詳情
中超首輪U23優勢初現
33個進球、4人上演帽子戲法,中超新賽季首輪便掀起了進球狂潮。和刷新首輪進球紀錄相比,冬歇期兩大「土豪」大連一方和北京國安的大比分落敗更吸引... 詳情
男拔星將衝紀錄
港九區第1組(D1)田徑賽重燃戰火,以14分之差領先喇沙書院的拔萃男書院,今日盡遣吳永濠(圖,鄭嘉慧攝)等新星在次天賽事搶分,而港隊「女飛人... 詳情
港劍擊隊獎牌豐收 香港劍擊隊昨於迪拜上演的亞青賽最後一擊,一天內連奪金、銀、銅三色獎牌。其中佘繕妡、梁頎思、李樂敏及陳祉澄,合力稱霸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