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或主持以國新大使館開幕禮

[2018.03.0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接見到訪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特朗普表示,可能會親自到以色列,為遷往耶路撒冷的美國新大使館主持開幕禮。

內塔尼亞胡是在周一到白宮與特朗普會面,尋求加強兩國關係。特朗普同時呼籲巴勒斯坦坐返談判桌,推進以巴和平進程。雙方亦談到中東局勢,內塔尼亞胡批評伊朗仍未放棄發展核武的野心,直言伊朗是美以兩國以至阿拉伯國家在中東的最大挑戰。

更多國際要聞
美航母越戰後首訪越南 分析:對華施壓
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昨起訪問越南4天,是1975年越戰結束後,美軍首次有如此大規模的船艦重臨當... 詳情
巴布亞新幾內亞餘震埋村
巴布亞新幾內亞繼上周一(2月26日)發生7.5級地震,破當地近一世紀以來最強烈地震紀錄,昨(5日)再出現數次強烈餘震。美國地質調查局公布,距... 詳情
南非自去年1月起至今年3月爆發逾900宗李斯特菌感染個案,其中180人死亡。衛生部周日(4日)宣布查明疫情源頭,是來自當地一間知名食品公司生... 詳情
喬州Payless鞋店 兩歲女童被鏡砸死
【明報專訊】平價連鎖鞋店Payless ShoeSource位於美國喬治亞州雷維爾戴(Riverdale)的分店驚傳死亡意外,一名年僅兩歲的... 詳情
子女皆遇校園槍擊 佛州媽媽疾呼槍管
美國佛羅里達州上月14日發生造成17死的校園槍擊案掀起全美關注,對其中一名倖存者的母親倫道夫(Celia Randolph)而言衝擊尤深: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