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學女生捱小巴撞

[2018.03.07] 發表
撞倒兩名小學女生的專線小巴左車頭輕微凹陷,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一輛專線小巴昨午在新蒲崗撞倒兩名過馬路的小學女生,兩人同告受傷,幸傷勢不重。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兩名小學女生姓陳及姓曹,同為10歲,分別頭及手腳受傷,送院時清醒,經治理後無生命危險。

事發昨午3時許,一輛行駛竹園南h至康強街的52號專線小巴,沿崇齡街三線往爵祿街行駛,至彝倫街交界時,兩名小學女生一起橫過馬路,64歲姓李小巴男司機收掣不及,兩名女學生被小巴車頭撞中,同告受傷倒地,小巴左車頭輕微凹陷,途人見狀報警,兩名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更多港聞
國家科研資金「直通」港院校 科大葉玉如﹕已收首筆「過境」款項
【明報專訊】國際頂尖腦神經科學家、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研發及研究生教育)葉玉如接受訪問時表示,內地實施支持香港院校科研的新安排,內地政府的研...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中文大學昨天舉行傳媒春茗,校長段崇智在發言時指研究需要伙伴,又特別提到自己上月到訪北京多個科技研技部門,例如國家教育部、科學... 詳情
珠海建築碩士獲認證  具資格考建築師試
【明報專訊】珠海學院建築碩士課程近日獲兩個建築師機構通過專業評審,畢業生完成課程和實習後,將合資格參加測試成為註冊建築師,是繼香港大學和中文... 詳情
書與人生:歌手黃劍文 人人皆獨特
【明報專訊】很久很久以前,有群木頭人。他們每天所做的,就是為別人貼上金星或灰點貼紙:長得愈漂亮或愈有才能的人,身上的金星就愈多;相反,如果什... 詳情
書與人生:「灰點」終有脫落時
【明報專訊】黃劍文中學時在朋友介紹下,愛上《你很特別》這本童書。「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卻帶出很強的信息,就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亦教曉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