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擺喜酒心情勁緊張 林奕匡連環咀李靄璣做最型新郎

[2018.03.07] 發表
林奕匡與李靄璣甜蜜切婚餅,林奕匡大讚老婆美得像公主。(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林奕匡與李靄璣如接吻魚連環咀嘴6次。(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李靄璣攬實老公林奕匡,相依相伴。(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李靄璣父母封利市給一對新人。(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林奕匡公公去年未能赴加拿大參加婚禮,昨日斟茶給公公時感動眼濕濕。(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張名雅(左一)、黃美棋(中)、麥雅緻(右二)、鄧佩儀(右一)組成靚靚姊妹團。(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馮允謙與女友是否好事近?(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黃美棋與鍾健威未定婚期。(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黃心美與二妹心妙出席婚禮,她抱茪艂悚漸i愛囡囡。(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周柏豪昨晚出席婚宴祝賀一對新人。(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龔嘉欣指林奕匡與李靄璣癡纏。(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余思霆(右)與男友Tyrese(左)大方拍拖亮相。(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明報專訊】林奕匡(Phil)與太太李靄璣(Rikko)去年8月在加拿大結婚,昨日在香港補辦喜酒,跟隨傳統朝早接新娘,下午在酒店舉辦婚宴,他們在圈中朋友都有到賀,姊妹團有圈中人張名雅、黃美棋、鄧佩儀及麥雅緻,而兄弟團則有Phil的哥哥、馮允謙、Robynn & Kendy及黃天翱,星光熠熠。

記者:楊安莉

攝影:林祖傑、黃梓烜

婚宴的酒店現場在林奕匡(Phil)的歌曲《有人共鳴》伴奏下,一對新人在兄弟姊妹的帶領下進場,他們切蛋糕後,被起哄連環嘴對嘴親吻,合共6次,兩人十足接吻魚一樣,甜蜜溫馨。Phil說﹕「雖然今晚是簡單婚禮,但心情都好緊張,希望在太太面前成為最靚仔、最有型的新郎。」提到兩人相處之道?他們表示甚少爭執,Phil更大拋暖男金句說﹕「因我接受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

李靄璣向公公斟茶喊到似豬頭

Phil表示選3月6日補辦喜酒,是因為去年同一日就是他在澳門求婚的日子。他們指籌備良久,前一晚都興奮到失眠。李靄璣(Rikko)笑言﹕「我成晚無唌A拜託大家選張開眼的照片。開心是因為我們10年前由加拿大來港一個朋友都無,到現在有這麼多朋友,今晚的晚宴不只是慶祝我們的愛情故事,而是朋友們10年的友誼見證。今早下跪斟茶給公公時,都忍不住喊到豬頭一樣。」

暫時二人世界未考慮生B

他們笑言加拿大婚禮蝦碌連連,忘記拋花球,又沒有跟媽媽合照,所以今次婚禮一定要補辦。Phil說﹕「10年前我來香港一個親戚都無,她的親戚好照顧我,現在順理成章做埋一家人。(婚後不准太太穿比堅尼?)他都已經放晒上網。」他直言太太過往為他犧牲很多,婚後希望多給她時間追求夢想,暫時二人世界,未考慮生小朋友。

黃美棋讓花球﹕馮允謙好事近

黃美棋跟男友鍾建威出席,她表示原本準備好接花球,但計劃有變,她說﹕「馮允謙近日應該好事近,大家希望他女朋友可以接到。我與男友不會這麼早結婚,多去幾次飲宴先。」出席婚禮的賓客還有周柏豪、何傲兒、趙慧珊、JW與男友、蘇麗珊及陳智燊等。

黃心美﹕放長雙眼睇心穎閃婚

黃心美跟二妹心妙齊齊出席,心妙帶同囡囡現身,小朋友非常可愛。提到有雜誌傳出四妹黃心穎跟馬國明結婚?心美說:「不是,結婚的是我三妹心慧,10月尾結婚,心穎跟馬國明應該不會太快,我不會催,順其自然啦,相士話他們2019年會閃婚,我們即管放長雙眼睇。(你閃婚先?)我覺得結婚時需要衝動,男友未求婚,如果求婚,都要看當下有沒有衝動。」

龔嘉欣呻搶到兩次花球仍單身

龔嘉欣笑一對新人一向好癡纏,幾乎每一分鐘就親吻一次,她說﹕「我打算來搶花球的,不過其實已經接過兩次,至今仍是單身。」新婚的陳柏宇跟Phil接力結婚,問到會否接力生仔?陳柏宇說﹕「比賽嗎?我有信心會贏,因為以我所知,他們暫時未想生B。」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三家姐做狗年新娘  黃心穎未有計劃嫁馬國明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馬國明愈愛愈高調,不時被影到拍拖,感情穩定。昨日有報道指心穎爸爸爆今年會嫁女,令大家聯想到會否是心穎?心穎澄清今年出嫁的... 詳情
過完大禮 雨僑開始派「紅色炸彈」
【明報專訊】雨僑與羅力威本月31日結婚,日前完成過大禮儀式,昨日雨僑在社交平台公開喜帖,預告開始派發「紅色炸彈」。 雨僑留言道﹕「今天... 詳情
陳凱琳玩占卜被指今年有喜事
【明報專訊】陳凱琳昨日以星空Look出席手表品牌發布會,現場有星座占卜,指陳凱琳今年會有令人驚喜的喜事,令人猜想會否是婚訊。陳凱琳明白大家會... 詳情
成龍﹕港片也是中國電影  網民不滿叫收聲
【明報專訊】成龍擔任全國政協委員,昨日他出席文藝小組會議,他於會後接受訪問發表現在已沒有中國與香港電影之分,港片要拍得宏觀些,才可以走出國際... 詳情
《葉問4》無熊黛林  甄子丹提議加紅顏知己拖手仔
【明報專訊】甄子丹最近拍攝喜劇動作片《肥龍過江》,昨日凌晨3時才由深圳匆匆返港,昨日與太太汪詩詩齊主持旗下子彈電影公司春茗。甄子丹透露狗年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