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彌生藝術展 一票難求 門票被重用 館方要核實身分

[2018.03.07] 發表
草間彌生在AGO內的展覽。(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安省美術館(AGO)提醒市民要提防歹徒出售虛假門票。

美術館正在舉行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的「Infinity Mirrors」展覽。鑑於這是加拿大唯一的展覽場地,AGO亦採用了限時觀賞的方式,但仍有不少欲購買門票的市民向隅。當局近日卻發現有展覽門票被重複使用,AGO稱可能要入場者提供身分證明,確證展覽門票持有人的真實身分。

這次展覽於本月3日開始,但早在今年1月AGO已在網上售票,銷售情況理想令致AGO需要採取限時入場和限時觀賞的方式。

這次展覽,包括了草間彌生以鏡面萬花筒式展現其藝術世界。這次北美洲巡迴展覽的多倫多站,由3月3日至5月27日於AGO舉行,下一站是美國的克利夫蘭。

更多要聞二
招聘會加開3場 助青少年就業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在多倫多市力士地社區中心(Rexdale Community Hub)﹐宣布今年春季將舉辦一系列工作招聘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