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國米

[2018.03.07] 發表

國際米蘭足球俱樂部將於9日迎來110歲「生日」,由蘇寧體育和國米俱樂部發起的生日禮物徵集活動結束,「福到國米」脫穎而出,將作為「來自中國的禮物」為國米送上祝福。 該項徵集活動面向中國「內拉」(國米球迷)舉行,要求融合中國文化和國米元素,由網路和國米俱樂部評選出優勝者,最終四川吳明原製作的「福到國米」獲得最高票數。這份禮物用「福」字突出中國元素,期望國米走過110年風風雨雨後有更加美好的未來。(網上圖片)

更多體育
威爾斯公布中國盃大軍名單
由新帥傑斯領軍的威爾斯,昨公布本月22至26日在南寧舉行的中國盃大軍名單,當中包括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右2)及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等。威... 詳情
恩尼斯達料無緣鬥車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隆拿隊長「小白」恩尼斯達於日前西甲力挫馬德里體育會期間因腿筋受傷退下火線,除非出現「奇蹟復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