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新球衣公布

[2018.03.16] 發表

法國國家隊新球衣(圖,網上圖片)已正式公布,主場的藍色球衣和作客的白色球衣,均以法國國旗3色作設計意念,從而向國家致敬。

最新公布的法國國家隊球衣由運動用品生產商「一剔牌」供應,一如過往法軍的主場球衣以藍色為主,配上白褲紅襪,整套球衣正是由法國國旗上的3種顏色組合而成,而這亦是「一剔牌」為法軍設計球衣的概念。

客場球衣方面,起用了白色的設計,但上面暗藏了紅藍色的針織圖案。

新公布的除了主客球衣外,還有球員出場時穿的運動外套,外套是單色設計,備有藍、白、紅3色選擇。

而球員比賽前所穿的熱身運動裝,則以藍色和白色為主調,加上經典的紅色公雞標誌,貫徹今次的設計概念。

更多體育
林李大戰第40回今上演
林丹和李宗偉昨日在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比賽中各自擊敗對手晉級八強,並將在周五的比賽中會面,上演球迷期待已久的第40次「林李大戰」。 ... 詳情
左手配首圈出局 嘆心急導致失準
首次拍檔出戰全英賽,即被冠以3號種子身分,港羽「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日卻難抵壓力首圈意外下馬。連續兩站失準,阿雪承認是一次教訓,但同時... 詳情
亞洲越野跑中國奪三冠
亞洲越野跑錦標賽昨日在貴州舉行,吸引了來自亞洲8個國家和地區上百名選手參加(圖,新華社)。中國隊的索朗才仁、李丹、彭建華分別奪得男子青年組8... 詳情
世界跳水賽日本站 中國首天獨佔四金
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第二站在日本富士山舉行,這是該賽事首次落戶日本。在第一天進行的四個雙人項目比賽中,中國隊包攬全部冠軍。 14歲的... 詳情
中國輪椅冰壺晉平昌殘奧四強
2018年平昌冬殘奧會輪椅冰壺比賽昨日結束小組循環賽爭奪,中國隊以9勝2負、排名第三的戰績晉級四強。 當天兩場比賽,中國隊1勝1負,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