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青雲(左)穿上重達40磅的動力裝甲,挑戰體能。
放大
 
劉嘉玲在《明日戰記》飾演長官。
放大
 
古天樂片中有感情戲。
放大
 
張家輝現身的鏡頭氣勢十足。
放大
 

其他新聞
胡杏兒新片戲鬥張智霖吳鎮宇
首執導演筒 廖啟智﹕望發第二個夢
瑤瑤又惜又摑曹佑寧
黃心穎自爆廚藝水皮 馬國明﹕唔介意餐餐食麵
唔怕網民惡搞 黃宗澤吳卓羲 相隔10年再合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明日戰記》預告片曝光 劉青雲嘉玲型爆

【明報專訊】4億港元打造的港產科幻動作電影《明日戰記》預計於明年上映,預告片昨日正式登場。由新進導演吳炫輝執導,《明日戰記》集影帝與影后級人馬主演,包括古天樂、劉青雲、張家輝及劉嘉玲,還有姜皓文、謝君豪參與演出。故事設定於2055年的未來污染世界,城市已荒廢,因攻擊性的外星生物入侵。

從預告所見,運輸機於戰爭基地起飛、裝甲車與機械人的公路追逐戰非常逼真,場面與美術設計皆具水準,媲美荷李活製作。片尾穿起動力裝甲的古天樂,發現身後外星生物步步迫近,露出驚恐神情,緩緩回頭一幕,隱約見外星生物的觸鬚。一身長官造型的劉嘉玲和謝君豪,以及神秘現身的張家輝,匆匆的一個鏡頭已氣勢十足,叫人期待。一身黃色皮褸配dreadlock頭的姜皓文,一隻假眼化身「獨眼龍」,以高超駕駛技術,擺脫機械人追捕;古仔與劉青雲皆是對抗外星生物的主力,幾乎每次出場,都要揹上重達40磅的動力裝甲,跑跳追逐,挑戰體能。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明日戰記》預告片曝光 劉青雲嘉玲型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