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萃雯表示已不再為掙錢而打工,拼命的歲月已過去。(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銀髮陳偉霆被讚舞出色
史提芬史葛涉性侵女星受查 韋斯汀連累電影公司破產
金興國反控性侵受害人
《怪奇物語》美莉布朗片酬暴升17.5倍
Fifth Harmony巡唱後拆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萃雯經歷負資產﹕學會不再胡亂揮霍

【明報專訊】鄧萃雯(雯女)昨日接受劉燕萍(小金子)的節目訪問,大談喜樂之道。雯女表示自從1998年再信主後,一切大風大浪都能處之泰然,她說﹕「當年亞洲金融風暴,正正是我人生掙最多錢的時候,負資產卻送我一程,我當年只有30歲,很年輕就面對這個低谷,讓我往後學會不再胡亂揮霍。」她承認負資產一度造成陰影,一直租樓不敢買樓,直至2008年在叔叔引薦下才購買一個物業,她說﹕「沒有再買豪宅,只是一間我供得起而沒有壓力的小單位,不再為掙好多錢而打工,拼命的歲月已過了。」

至於感情方面,雯女稱個性是單身都不寂寞的人,連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很難為她介紹對象。小金子說﹕「單身當然不會悶,喬宏叔走了這麼多年,我都不會悶,將焦點放在教會同朋友上,永不孤單。」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鄧萃雯經歷負資產﹕學會不再胡亂揮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