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借錢捱子斬 尼漢不報警失血亡 憂逞兇長子被捕 致電幼子只說跌傷

[2018.04.10] 發表
重案組探員昨傍晚將疑犯押返案發茤郇晙d及蒐證。
遭兒子斬至重傷的尼泊爾漢送院搶救後延至昨凌晨不治,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林智傑攝)
警方昨日繼續封鎖弒父謀殺案的茤迣璁儠晙d。(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旺角發生逆子弒父倫常命案。尼泊爾裔男子前日疑向同住父親借錢不遂,用菜刀向父施襲後離家逃去,父親身中多刀浴血重傷,但仍擔心兒子會被捕,未有報警,致失血過多昏迷,輾轉才由另一兒子揭發報警送院搶救。案發後4小時,警方在油麻地拘捕涉案兒子,其父則延至昨凌晨不治。警方列作謀殺案處理。

頭腿中多刀 傷大動脈大量出血

49歲尼泊爾裔死者Trem Raj Limbu被發現時頭及大腿有數處刀傷,傷及大動脈致大量出血,昏迷送院,經搶救延至昨凌晨1時8分不治。被捕32歲兒子涉嫌謀殺,昨傍晚6時許由重案組探員押返案發茤郅`證,其間探員檢走疑犯案發時所穿衣物,包括外套、牛仔褲及鞋襪等作證物。

死者有三子 與長子住茤

據悉,死者育有3子,32歲疑犯為長子,四父子均有香港身分證,其中父親與長子任職地盤工,同住旺角廣東道1065號一個茤苤A長子疑經常入不敷支向父親借錢。消息稱,事發前日下午3時許,當時長子在茤苳犖疆V父親借錢被拒,雙方爭吵,其間長子用菜刀向父施襲,父親多處中刀出血,長子疑換過衣服後,鎖門離家逃去。

斬父後離家 疑兇4小時落網

據悉,受傷父親遇襲後,初時仍然清醒,負傷致電不同居住的幼子,但疑因擔心長子會被警方拘捕,只向幼子說自己跌倒受傷。

同日下午5時許,幼子因與父親失去聯絡,擔心父親傷勢,於是報警;警員根據資料到茤虳蝒糷F解,無人應門,召來消防協助破門入屋,赫見房內有打鬥痕[,一片凌亂,傷者昏迷倒臥血泊中,由救護車送院救治。案件當時列作傷人案,交旺角警區重案組跟進,並通緝涉案長子。

前晚7時許,重案組探員在油麻地發現涉案長子,將其拘捕。至昨凌晨1時許,警方因案中傷者不治,將案改列謀殺。

更多港聞
涉虐兒母有追斬丈夫前科 街坊:幼子曾被剝光豬趕走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根據網上流傳的虐兒片段,在石硤尾h拘捕涉案母親,案件轉交深水囃粥洐垣袉梐2隊跟進。消息稱,涉事家庭過往曾有虐兒及家暴紀...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追查網上流傳的虐兒短片,拘捕涉案母親。原來涉事家庭的鄰居早已知道虐兒情G,受虐小兄弟所讀學校亦曾發現兩人有可疑傷痕。防止... 詳情
指控途人非禮 警長涉勒索1萬放人
【明報專訊】商業罪案調查科警長涉在港鐵站內勒索涉嫌非禮的男子,要求對方付1萬元以換取不被拘捕,警長否認勒索罪及盜竊罪昨受審。事主供稱,被告在... 詳情
姦女8年獸父囚11年半 官斥卑劣不堪
【明報專訊】任職貨車司機的父親2006年一晚喝醉後強姦當時12歲的女兒,其後每月最少兩次利用女兒泄慾,女兒稱出於「孝心」,8年來沒有揭發父親... 詳情
擁萬五物業業主慳差餉逾億 議員促寬免設限 免還富於富
【明報專訊】《財政預算案》中建議寬免2018/19年度四季差餉,每季上限2500元,惠及325萬個須繳付差餉的物業,涉及178億元。政府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